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最近一、二年的彩妝流行趨勢走的路線是輕薄透的妝感,追求可讓肌膚散發耀眼光澤感覺的「發光肌」路線,但其實希望擁有透亮的發光肌,不是光靠彩妝品就能達成,如果皮膚本身就有暗沉問題,或是臉色蠟黃氣色很差,甚至坑坑洞洞的有許多凹疤,彩妝品再怎麼塗抹肌膚都不會發光!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3)  

很多人會在皮膚發生暗沉、膚色不均、痘疤等狀況的時候,想靠大量的彩妝品遮掩臉上的這些瑕疵,但光靠化妝品是沒辦法從根本解決皮膚問題的,對皮膚的照顧完全沒意義,自然也不能展現出健康皮膚原本應該有的光澤感,更不用說如果皮膚本身狀況不好,那妝再怎麼上哪還會好看呢?想要改善這些惱人的問題和瑕疵,就必須從皮膚基底的照顧下手才是根本解決之道,利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就能從根本做起,徹底改善這些皮膚困擾,找回皮膚的光澤透亮。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一次到位

光澤底妝,來自無瑕肌膚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755波長對黑色素的吸收效果極佳,加上皮秒的速度很快,能在極短時間內釋放雷射能量 ,將真皮層的黑色素震碎後,經由人體自然代謝排除,所以對暗沉、膚色不均、斑點問題能有極顯著的改善。

而755皮秒雷射獨家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則對痘疤和毛孔的部分,效果極佳,因為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可以將雷射光做重新的分配,讓雷射光波精準地進到真皮層,在不破壞表皮組織的狀態下促進自體增生膠原蛋白,所以除了能有效改善痘疤、皺紋和毛孔粗大等問題,還能讓整體的皮膚更細緻、平滑,膚質變好的同時,就能自然打造出透亮無暇的發光肌。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4)  

想打造出閃閃發亮的透亮美肌,切記應該要注意回歸到肌膚的根本下手,而每個人的膚況和問題都會因為年紀不同,或是生活習慣的影響而不一樣,聰明地利用高科技,且找到安全可靠值得信賴的醫生,做好全面性的諮詢和規劃,便能輕鬆地讓自己找回發光美肌,同時也能重拾美麗與自信,讓你由內而外閃閃發光。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暗沉痘疤

延伸閱讀:

臉一卡粉,長再美也惘然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遮瑕需要這麼麻煩嗎?從此以後你可以丟了它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