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面對自己的肌膚問題,遮瑕膏的出現曾一度解決了許多人的煩腦,暫時幫大家回復零瑕疵狀態,但過度的遮瑕容易顯得妝容厚重,且在天氣悶熱時「溶妝」更是讓妳的臉變的像掉漆的牆壁一樣,而這種暫時性的遮瑕,只是「掩耳盜鈴」,你想遮掩的瑕疵依舊存在。

而通常想遮瑕,就是因為覺得臉蛋有了缺陷,最常遮的除了黑眼圈,更多人在意的是痘疤問題。

 

02.jpg   

 

肌膚出現痘疤最初是從未發炎的痘痘(粉刺開始),毛孔周圍部正常的角質代謝及油脂分泌旺盛,造成毛細孔阻塞,形成的白頭(閉鎖性)及黑頭(開放性)粉刺,發炎後就形成了痤瘡(痘痘),而坑疤就是痘痘在發炎過程中或癒合時造成肌膚損傷,使真皮層內組織及膠原蛋白萎縮,在皮膚表面形成的凹陷。

 

凹疤分成兩種類型,一種為痘痘發炎造成的凹陷,痘痘長期發炎而未有妥善治療就容易形成;另一則為受外力拉扯致使傷口感染持續發炎形成的凹陷,例如不當使用青春棒、雙手或其他工具擠壓痘痘,就容易形成此類,不論是那一種類型的凹疤,一旦出現在臉上,都讓人困擾,因為單靠保養難以改善;用遮瑕膏也僅是暫時的,還會讓妝容顯的厚重。

 

 

▋痘疤終結者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在此

1482742185-3301258410_l.jpg   


痘疤的問題,以往皮膚科診所大多採用飛梭雷射治療,傳統雷射儀器脈衝時間為奈秒(10-9),停留在皮膚時間較長,對肌膚的熱傷害較大,術後臉上容易有湯湯水水、紅腫、結痂期時間較長,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1482742186-2966344256_l.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採用更短的脈衝時間皮秒(10-12)減少能量在肌膚停留時間,對肌膚傷害也就越小。專利技術「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將雷射能量聚焦在透鏡端點上並重新排列組合,提升能量約20倍,打入肌膚深層,形成「空泡化效應」(Liobs)意指在不傷害表皮的狀況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回復肌膚彈性、滑嫩感。

 

與傳統飛梭雷射相比,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術後沒有傷口,不會出現湯湯水水的症狀,因此不必花費心思照顧,可以更快的恢復日常生活,同時因為速度快,且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將能量聚焦放大,治療效率也大幅提升,可以在更短時間達到更好的治療功效。



使用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改善凹疤,雖無法一次治療立即改善,但每次治療都能看到進步,且除了治療凹疤還能提升整體膚質,讓你在治療過程中能感受皮膚正在修復、改變,只要聽從醫師的指示,經過完整的治療計劃,很快的,妳就不必在「掩耳盜鈴」了!!

 

755皮秒雷射痘疤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傳統飛梭雷射黑頭粉刺痘痘凹疤膠原蛋白角質代謝油脂分泌旺盛755皮秒雷射痘疤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傳統飛梭雷射黑頭粉刺痘痘凹疤膠原蛋白角質代謝油脂分泌旺盛755皮秒雷射痘疤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傳統飛梭雷射黑頭粉刺痘痘凹疤膠原蛋白角質代謝油脂分泌旺盛755皮秒雷射痘疤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傳統飛梭雷射黑頭粉刺痘痘凹疤膠原蛋白角質代謝油脂分泌旺盛755皮秒雷射痘疤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傳統飛梭雷射黑頭粉刺痘痘凹疤膠原蛋白角質代謝油脂分泌旺盛755皮秒雷射痘疤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傳統飛梭雷射黑頭粉刺痘痘凹疤膠原蛋白角質代謝油脂分泌旺盛755皮秒雷射痘疤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傳統飛梭雷射黑頭粉刺痘痘凹疤膠原蛋白角質代謝油脂分泌旺盛755皮秒雷射痘疤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傳統飛梭雷射黑頭粉刺痘痘凹疤膠原蛋白角質代謝油脂分泌旺盛755皮秒雷射痘疤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傳統飛梭雷射黑頭粉刺痘痘凹疤膠原蛋白角質代謝油脂分泌旺盛755皮秒雷射痘疤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傳統飛梭雷射黑頭粉刺痘痘凹疤膠原蛋白角質代謝油脂分泌旺盛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