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雷射保養痘疤毛孔斑點黑色素美肌博士.jpg  

想起幾年前,第一次接觸你的我是那麼的失落,陪著我的好像只有口罩以及一條條的藥膏,當時的畫面一幕幕閃過,內心充滿莫名的心酸,不是說好能幫助我除掉那些汙點嗎,為什麼結局令我徬徨失措呢?

 

 

▋關於那些我們都有的汙點

除非是天生麗質不然就是運氣好,正常人通常隨著年齡增長、環境變遷等因素,臉部肌膚開始產生變化,毛孔粗大、斑點橫行、細紋糾纏、暗沉粗糙是再常見不過的情況,更慘烈一點也就是全都中獎,成為大家口中的「皮膚差」,難聽點還可能被取上「月球表面」、「麻雀臉」等稱號。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雷射保養痘疤毛孔斑點黑色素美肌博士 (2).jpg  

為了擺脫這些「特別」的稱號,保養品又出現了,但已經存在的問題根本不可能就此解決,保養品的定義終究是延緩並非治療,接著開始尋求醫學美容的幫助,醫美療程百百種,其中以雷射美容在治療肌膚問題上效率備受肯定,但表面下的紕漏也不少。

 

 

▋關於那些我們都有的雷射經驗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雷射保養痘疤毛孔斑點黑色素美肌博士 (3).jpg  

每種肌膚問題都要選擇不同的雷射儀器,要變成水煮蛋肌,沒有個一年半載怎麼行,雖然傳統雷射的治療效果未必不佳,但術後恢復期長是肯定,傳統雷射帶來的熱傷害、熱殘留較高,導致術後須經過多日的紅腫與脫皮,加上開放式傷口若照顧不當易感染發炎,甚至造成反黑、反白,面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帶來許多不便。

 

 

▋當我們與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相遇

 

▶皮膚專科黃勇學醫師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聽見了各位的心聲,皮秒科技創造了劃時代的改變,以更快的時間將強大能量擊出,將黑色素粒子炸碎成粉塵狀,人體更快吸收與代謝,效果更快呈現,同時肌膚都還來不及反應熱能便散去,熱傷害降低,紅腫、脫皮、傷口、反黑再也沒資格阻礙我的美膚旅程!


 

 

 

▶皮膚專科林亮辰醫師
配合「755波長」能夠更精準的清除黑色素,不論是深淺層斑點、暗沉、黑色痘疤都能輕鬆除掉。


 

 

 

▶皮膚專科彭賢禮醫師
令人對755皮秒雷射愛不釋手的主因就是那獨家專利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直接馴服膠原蛋白,讓膠原蛋白乖乖的生長與修復,擊退毛孔、凹疤、細紋。


 

 

 

▶皮膚專科林上立醫師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讓我們擁有更舒適的治療,術後無傷口幾乎沒有恢復期,不用再忍受那些痛與紅,一次就能解決肌膚多種問題,不只如此,還能讓你的肌膚不只看起來好,摸起來更好!


 

 

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未來眼睛就放亮點,告訴自己,過去那些日子,那些痛,那些紅,那些脫皮,那些可怕的副作用,都是為了讓你遇見「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斑點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膠原蛋白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美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斑點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膠原蛋白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美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斑點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膠原蛋白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美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斑點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膠原蛋白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美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斑點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膠原蛋白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美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斑點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膠原蛋白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美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斑點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膠原蛋白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美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斑點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膠原蛋白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美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斑點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膠原蛋白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美白

延伸閱讀:

→醫美雷射不只是種享受,更是一種講究!

→皮秒雷射爭鳴「真偽蜂巢」爭鋒,你怎麼看?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