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FDA美肌博士毛孔細紋膚質濾鏡app.jpg 

現在打開每個人的手機檢查,隨便都有好幾十種美圖App,自拍神器或美肌濾鏡更是瘋狂推出,一代比一代更厲害,上至名人下至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們,人人都愛修圖,雖然網路上的照片一張比一張還美,但現實生活中的妳依然如舊,而且一旦被抓包,後果更是不堪設想,最近就有個新聞鬧的沸沸揚揚,國知名名媛「豐臀金」金卡黛珊靠著超級翹臀電暈全球粉絲,但她近日被媒體拍到在海邊度假穿著火辣比基尼沒修圖的照片!兩條大腿和傳說中的翹臀竟然佈滿橘皮,嚇壞大批粉絲!造成一股退讚潮,粉絲們表示有受到欺騙的嫌疑。

 

內容物與外包裝不符合這件事,的確是會讓人生氣,但為何現在的女生不修圖活不下去?就是因為皮膚不好才需要花一堆時間狂修圖,遮痘痘、蓋斑點或是一鍵美白,回歸根本問題,只要從自己本身的皮膚基底開始做起,皮膚好,照片自然就會怎麼拍怎麼美,根本就不需要花這麼多時間修圖做照「騙」!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FDA美肌博士毛孔細紋膚質濾鏡app (2).jpg  

 

清潔工作不能懶

近期台灣的空氣汙染問題非常嚴重,像是霾害,這也影響到皮膚的好壞,因此想要好皮膚的第一步驟,就是每天都要做好清潔工作,就算出門前沒化妝,回到家也要記得做好清潔工作,把沾染在肌膚上的髒空氣和灰塵徹底清潔,把毛孔裡的髒污清除,千萬不能偷懶,才能減少粉刺的生成,降低長痘的機會。

另外防曬也是很重要的,之前文章就有說到,紫外線除了會讓我們曬黑,更會曬出斑、曬出光老化,導致毛孔粗大、膠原蛋白流失、細紋出現,因此想要好皮膚,除了做好清潔之外,防曬也是不能少。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FDA美肌博士毛孔細紋膚質濾鏡app (3).jpg  

 

想要好膚質,除了做好防曬及清潔之外,,對於已生成的肌膚症狀(例如斑點、毛孔、皺紋) 則可以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來治療,透過755波長消除黑色素,改善臉上的斑點、膚色不均和暗沉等問題,找回白皙透亮的膚質。

另外755皮秒雷射全球專利「蜂巢瞬效透鏡」探頭,更是整台儀器的精髓。能將雷射光重新分配,可提高最多達20倍的能量,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造成表皮下空泡化效應,啟動修復機制,增加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很多女生在意的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等問題也能解決,提升整體膚質,皮膚一好,此後拍照自然就不需要再修圖或濾鏡了。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FDA美肌博士毛孔細紋膚質濾鏡app (4).jpg  

皮膚狀況的好壞其實不只是外在的美觀問題,甚至會影響一個人的自信程度,透過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從根本下手,找回美麗的肌膚,更找回妳的自信,讓我們不再活在虛擬世界,而是大大方方活在現實世界!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斑點毛孔皺紋APP濾鏡美肌膚質細嫩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斑點毛孔皺紋APP濾鏡美肌膚質細嫩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斑點毛孔皺紋APP濾鏡美肌膚質細嫩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斑點毛孔皺紋APP濾鏡美肌膚質細嫩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斑點毛孔皺紋APP濾鏡美肌膚質細嫩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斑點毛孔皺紋APP濾鏡美肌膚質細嫩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斑點毛孔皺紋APP濾鏡美肌膚質細嫩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斑點毛孔皺紋APP濾鏡美肌膚質細嫩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斑點毛孔皺紋APP濾鏡美肌膚質細嫩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斑點毛孔皺紋APP濾鏡美肌膚質細嫩膠原蛋白

延伸閱讀:

→沒做過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妳不知道自已皮膚有多好!

→美白霜、素顏霜?小心愈用皮膚愈暗沉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