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肝斑美肌博士夏季防曬.jpg

你在意的肌膚問題是什麼?毛孔?細紋?暗沉?還是夏天來臨前大家都想趕緊除掉的「斑點」?

 

 

▋為什麼除斑要趕在夏日來臨前?

秋冬紫外線弱,勉強可以靠保養品延緩斑點生長,但是一到夏天紫外線肆虐,防曬只要沒做好,斑點就令人措手不及,所以不少女生會趕在夏天正式來臨前,趕緊想辦法將斑點除掉,以免夏天到來時斑點變多又加深。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肝斑美肌博士夏季防曬 (2).jpg

若以效率為考量,大部分人應該都會選擇「雷射」除斑吧!畢竟保養品終究只能延緩,無法從根本解決斑點問題,傳統雷射針對淺層斑點效果不差,不過術後恢復期及照顧較麻煩,一不小心則容易造成反黑或發炎留下傷疤,所以鮮少人會想在炎炎夏日做治療,因為容易流汗會造成傷口發炎;若是肝斑、顴骨母斑這類較深層之斑點,以傳統雷射治療成果往往令人不敢恭維,甚至根本不適合以傳統雷射治療。

說到這,你能保證自己適合雷射除斑嗎?可以如願以償趕在夏日來臨前除斑嗎?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除斑無設限

「皮秒科技」帶來更有效率傷害卻更小的治療效果,皮秒為時間單位,白話點就是很快很快的意思,快到連能量擊發後肌膚都還來不及反應,黑色素就被炸碎成粉塵狀,人體更容易吸收代謝,斑點也在短時間內得到改善,且肌膚受到的傷害非常低,免除傷口問題,反黑機率降低,術後照顧更簡單。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肝斑美肌博士夏季防曬 (3).jpg

除此之外,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採用的「755nm雷射波長」為所有雷射波長中,對於黑色素吸收度、清除率目前位居第一,能輕鬆除掉斑點。
而經常拿出來與755nm波長一同討論的1064nm波長,因為其波長對血紅素也會吸收,所以術後經常出現皮下出血、肌膚受損等副作用,若加上醫師操作不當,反黑、膚色不均、色素脫失(反白)等副作用機率也會提升。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肝斑美肌博士夏季防曬 (4).jpg

雖然皮秒科技加上755波長,足以讓斑點無所遁形,但是加上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後,不只是斑點,毛孔、細紋、凹疤無一倖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夠將雷射能量聚焦在透鏡端點上並重新排列組合,提升能量約20倍,打入肌膚深層,形成「空泡化效應」(LIOBs)意指在不傷害表皮的狀況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整體膚質,也能加強除斑效果降低反黑等副作用。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肝斑美肌博士夏季防曬 (5).jpg

來個簡單明瞭點的結論吧!總之,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擺脫傳統雷射帶來的術後泛紅、反黑、脫皮、緊繃、傷口、失望,讓你一年四季都可以雷射除斑,免驚!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755波長除黑色素黑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雀斑台北除斑雷射除斑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755波長除黑色素黑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雀斑台北除斑雷射除斑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755波長除黑色素黑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雀斑台北除斑雷射除斑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755波長除黑色素黑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雀斑台北除斑雷射除斑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755波長除黑色素黑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雀斑台北除斑雷射除斑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755波長除黑色素黑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雀斑台北除斑雷射除斑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755波長除黑色素黑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雀斑台北除斑雷射除斑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755波長除黑色素黑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雀斑台北除斑雷射除斑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755波長除黑色素黑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雀斑台北除斑雷射除斑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755波長除黑色素黑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雀斑台北除斑雷射除斑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755波長除黑色素黑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雀斑台北除斑雷射除斑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二代皮秒 超皮秒 755皮秒 皮秒時代來臨 蜂巢式透鏡還是關鍵!

→沒做過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妳不知道自已皮膚有多好!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