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1).jpg  

身處科技時代,手機隨時都在推陳出新,而且畫素越來越高,美肌功能愈來愈強大,臉書一打開大家不只曬胸、曬腿,還要曬臉。有一派說法是這麼下定論的:「手機檔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手機的美肌功能強大否?好用的美圖軟體下載了沒有?」只不過這樣產生出來的「照騙」,騙的是好友、網友、粉絲,最終還是騙不了自己的。

 

同樣精緻的五官,皮膚好壞定勝負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2).jpg  

通常我們對人的第一印象一定都是臉,而且人都是喜歡美麗事物的,試想今天你是面試官,面對同樣學歷、同等經歷、一樣優秀、相貌差不多的兩位求職者,一位膚況很糟,雙頰坑坑疤疤、凹凸不平,另外一位皮膚光滑細緻,怎麼看都覺得她零缺點,你會錄取哪一位?畢竟在還未知道你的個性、工作態度的時候,只能從外表來評斷,一個皮膚糟糕的人,難免也會給人不夠細心的印象;

或者前方一位妙齡女郎身材玲瓏有緻,走起路來搖曳生姿,但是一轉頭卻皮膚暗沉、雙頰凹陷、毫無光彩,看起來就是很苦命的面相,這樣還有男生會想搭訕她嗎?其實上天賦予人再美的五官,或再黃金的比例,若膚質極差,也是枉然。

美肌模式可以選擇調整美肌程度,臉要多白有白、要多亮有多亮,但現實人生呢?就算靠化妝、修容,有時也很難完全遮掩臉上的暗沉氣色,不過科技在進步,醫療技術一樣也跟著不斷提升,想要擁有好膚質,不必再靠美肌按鈕,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讓真人的肌膚一樣吹彈可破。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3).jpg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所發射的每一發光能量只停留在皮膚上極短暫的550x10-12秒,在這極短時間內它便會成產生「機械光震波」將黑色素震碎為粉塵,讓黑色素能夠快速代謝,而且大幅降低熱傷害,不再像以往的雷射會造成反黑及明顯發炎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除了去斑功效強大,它還擁有全球專利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Focus)」,在震碎表皮層黑色素細胞的同時將震盪波傳遞到深層真皮層,使膠原蛋白受到震盪波的震盪而受損,進而重啟修復,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在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雙管齊發之下,除了能夠改善深層及淺層斑點,更能達到均勻膚色,還能同時修復毛孔、痘疤及細紋,能將原本暗沉、蠟黃的膚色轉變為白皙、透亮。

坊間少女、熟女們愛用的TR系列自拍神器不斷的強化美肌功能,只要面對鏡頭按個按鈕,馬上出來一張美到自己都不相信的照片,但那終究只是照片中的自己。為何TR自拍神器價格並不親民,卻可以一直熱銷?因為追求好皮膚對於每個女生來說永遠是個夢想,現在與其坐在那邊想,不如起身行動去試試看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讓美肌相機裡的人成為真實生活中的自己。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關於【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 5個大家極度渴望解答的QA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不只解決皮膚問題 連膚質也「順便」提升了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