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果酸A酸膠原蛋白(6).jpg  

 

許多人有「抗痘」經驗,特別是那些天生擁有「痘痘肌」的痘痘先生跟小姐。除了必須忍受「油光水滑」,最惱人的就是毛孔阻塞釀成的粉刺與痘痘氾濫,而且這種「痘災」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春風吹又生,若是藏在頭皮底下或背部等容易遮掩的地方也就罷了,偏偏它們常出現在非見光不可的臉上,非常有礙觀瞻而且嚴重打擊自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果酸A酸膠原蛋白(2).jpg  

 


抗痘戰痘也別忘了清理戰場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果酸A酸膠原蛋白(3).jpg  

就算不是痘痘肌,現代人習慣熬夜、常沾菸酒、離不開辛辣食物,加上各式環境汙染源肆虐(如紫外線、電腦輻射),想徹底當個痘痘絕緣體可以說是難上加難。想讓痘痘不近身,平日的預防、非常時期的戰痘及戰痘之後的清理戰場—消除痘疤、痘印及找回健康膚質每個環節都不可等閒視之。抗痘戰痘的幾個重點是:控油補水、勤洗臉而且要徹底洗淨、忌口、不熬夜、減輕皮膚負擔(如少化妝及徹底洗卸),至於清理戰場的主要重點則是:清除痘疤及痘印。

事實上,經歷過抗痘與戰痘階段的皮膚最容易出現痘疤、凹疤,連帶有毛孔粗大及皺紋(細紋)困擾。坊間治療痘疤、痘印或凹疤的常見「武器」就是膠原蛋白、果酸、A酸及雷射,但那種方式最有效或真的有效?

 

有關痘疤的二三事

1.黑色痘疤(假性痘疤)
因不當擠壓導致皮膚發炎及色素沉澱。
適合:防曬、左型維生素C導入、脈衝光、雷射治療


2.紅色痘疤(酒糟型痘疤)
因慢性皮膚發炎所形成的紅色微血管擴張。
適合:防曬、果酸換膚或塗抹A酸、杜鵑花酸製劑


3.月球型痘疤
因不當擠壓造成皮膚表面如月球表面般坑坑巴巴。
適合:雷射治療


4.老化型痘疤
因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皮膚萎縮塌陷。
適合:膠原蛋白補充、雷射治療


5.凸疤
疤痕組織過度增生,向外凸起的肥厚性疤痕或蟹足腫。
適合:注射類固醇(消疤針)、雷射治療


6.凹疤(萎縮性疤痕)
皮膚修護功能差,向下凹陷,有明顯暗沉,表皮薄。
適合:抗敏修護、填補玻尿酸、光療、雷射

 

 

迷思破解 抓對重點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果酸A酸膠原蛋白(4).jpg  
就效果來說,膠原蛋白比較適合對應表層痘疤問題,主要因為膠原蛋白分子較大,無法經由表層皮膚吸收;果酸與A酸具有換膚效果,可以對付淺層痘疤問題或淡化黑色素沉澱;但針對深層的凹疤、細紋問題,換膚效果則有限了,雷射治療會是更適合的。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雷射 (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

在眾多除痘淡斑雷射治療中,號稱最有效的除疤神器—755皮秒雷射因為關鍵優勢:蜂巢式聚陣列透鏡而引發熱議。全球專利蜂巢瞬效透鏡,雷射光提高20倍能量,755nm波長吸收黑色素效果最好,表皮下的「空泡化效應」能促使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增生,啟動修護機制,解決惱人的痘疤、毛孔粗大、細紋或皺紋,還可同時提升膚質,同時也可一併改善黑色素沉澱(各類斑點與刺青)、黑眼圈……等問題。

不過,坊間皮秒雷射治療與機型琳瑯滿目,消費者該如何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以下將傳統奈秒雷射、脈衝光及新一代皮秒雷射、二代皮秒、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雷射做個比較,優劣立現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果酸A酸膠原蛋白(5).jpg

 

 

 

感謝賴啟賢皮膚科診所院長 賴啟賢醫師指導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雷射的4個疑問

Q1.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雷射,打完後所有問題立馬消失?
A1.依體質不同,各人問題改善的療程次數與時間長短不盡相同,斑點與痘疤約需7-14天,緊緻毛孔、淡化細紋或凹疤還需要等待足夠時間讓膠原蛋白增生,但755皮秒雷射比其它雷射更能夠有效縮短療程次數、提高效率。


Q2.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雷射打一次就好?還是需要定期打?
A2.視膚況及個人需求而定,有些人要求「沒有痘疤就好」,有些人要求除疤、緊緻毛孔、淡化細紋一次搞定,所以療程長短沒有定論。另外,因為越打皮膚狀況越好,所以755皮秒雷射也可以當保養型雷射。


Q3.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雷射術後會有傷口嗎?
A3.傳統雷射多少有傷口,如磨皮雷射後的湯湯水水;飛梭雷射後的紅腫脫皮,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雷射利用蜂巢瞬效透鏡聚焦70%雷射能量,每發雷射光提供10%的高效震盪波作用,不僅能一舉震碎表皮層黑色素,還能將震盪波傳遞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代謝與增生,以光機械衝擊/壓力效益取代熱效應,將目標物粉碎成最小顆粒,光熱效應副作用降至最低。


Q4.打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雷射後可以上妝?上班?
A4.若是斑點,會有結痂、表皮顏色較暗的狀況,其他症狀幾乎看不出來,只有些微紅腫,完全不影響上妝、上班。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有「雷射界機皇」的美名,一台抵多台,CP值超高,也是眾多女星爭打的微整項目。痘疤凹疤問題不能拖,拖久了拖成仇,不想讓痘斑侵門踏戶,打擊你/妳的自信心,或者希望找回柔嫩肌,都可以來試試這台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雷射吧!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A酸果酸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A酸果酸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A酸果酸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A酸果酸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A酸果酸

延伸閱讀: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二代皮秒 超皮秒 755皮秒 皮秒時代來臨 蜂巢式透鏡還是關鍵!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