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氣墊粉餅.jpg  

氣墊粉餅熱潮掀起了好些陣子,加上韓風熱潮持續不斷,很多人因為雜誌介紹、網紅跟部落客推薦,一窩瘋都跟著搶購,就因為它號稱既遮瑕又保濕,只消在臉上輕輕一拍就能擁有無毛細孔般的細膩好膚質,這樣吸引人的行銷話術,光用看的就醉了,怎麼可以輸人又輸陣不去買一塊來試試看呢?但是氣墊粉餅真有這麼神奇好用嗎?往臉上輕拍幾下就什麼肌膚問題都解決了,可能嗎?

 

氣墊粉餅 這類型的膚質千萬不要跟風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氣墊粉餅01.png  

其實氣墊粉餅說穿了就是BB霜,也就是說將BB霜以粉餅的姿態亮相,再將它包裝及美化,又幫它取了一個很時尚、拉風的名稱-氣墊粉餅,說來說去,一言以蔽之,它就是BB霜粉餅。
如果認真的去研究一下就會發現,氣墊粉餅並不是所有膚質的人都適用,尤其是油性肌膚的人非常不適合使用,因為氣墊紛餅源自於韓國,本來就是為了韓國人的膚質而設計的,但韓國的氣候比台灣乾燥許多,氣墊粉餅他們用起來晶瑩剔透,而台灣氣候潮濕又悶熱,油性肌膚的人用氣墊粉餅容易負擔太大長粉刺或痘痘,至這一些秘辛網紅跟部落客並不會告訴你。他們只會說「這一塊很適合台灣人用」「這一塊完全不油」,但奇怪的是,通常這些網紅說「用了很適合的氣墊粉餅」,我們平民百姓用了都很不適合,只能說可能每個台灣網紅膚質都天賦異稟吧?

 

素顏就很美 為什麼不?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氣墊粉餅02.jpg  

用氣墊粉餅目的通常是為了要讓皮膚看起來很好,但如果可以素顏就很美,這些繁雜的程序都可以省略,只需要花不多時間進行基本保養流程就能夠自信的出門,那為什麼我們不去使自己素顏就很美呢?
所以保養很重要,不過我們一天只有24小時,扣除上班、通勤、吃飯的時間,真正能休息的時間所剩不多,而睡眠更是身體健康的一切根本,但是我們卻要每天早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起床化妝,晚上還要花10到20分鐘敷臉及擦一堆保養品,而功效高的保養品都是貴桑桑,更何況保養品又是消耗品,這樣無形中的付出可是很驚人的,重點有想過花大把銀子買的保養品肌膚到底吸收了多少呢?通常就算能吸收,但保養品目的是在維持,並不能「治療」皮膚問題,若希望更有效率的改善膚質,可以搭配雷射治療來輔助。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755稱蜂巢皮秒雷射)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氣墊粉餅03.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在極短時間內產生「機械光震波」將黑色素震碎成粉塵,讓黑色素能夠快速代謝,針對斑點、膚色暗沉、不均能夠有效的改善,同時大幅降低熱傷害,不再像以往的雷射治療會造成反黑或發炎的副作用,需要花很長的時間進行修復期,造成生活中的許多不便。

而經過FDA認證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除了去黑色素功效強大,更擁有全球專利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能夠在震碎表皮層黑色素細胞的同時,將震盪波傳遞到深層真皮層,使膠原蛋白受到震盪波的震盪而受損,進而重啟修復,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讓膚質整體提昇,變的光滑細嫩。在皮膚沒有開放性傷口的情況下,一方面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同時讓膠原蛋白重啟修復,讓膠原蛋白得到新生,除了達到清除黑色素的效果外(清除各種深層、淺層斑),同時改善細紋、毛孔粗大,以及凹疤。

 

更重要更重要的是,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術後幾乎沒有開放或是癮性傷口),造成表皮下空泡化效應(LIOB: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LIOB稱為【空泡化生物組織創傷反應】,透過LIOB皮膚能夠重啟動修復機制,讓彈性纖維變健康,增加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讓膚質整體年輕化、更健康。也就是說除了改善我們本來的問題(如凹疤、毛孔、色素沈澱),臨床上更發現經過治療次數的堆疊,整體膚況大幅度的進步,膚色更白皙、膚觸更滑嫩,大部分的人都以「皮膚變好」來描述。

 

 

 

感謝彭賢禮皮膚科診所院長 彭賢禮醫師指導

 

 

古人有云:「天生麗質難自棄。」雖然很幸運的天生麗質,但是我們的皮膚每天要接觸陽光、空氣及燈光的摧殘,倘若我們放任它不管,在日積月累之下,再多的膠原蛋白也會消耗殆盡,再保水的肌膚也會乾枯,屆時細紋、斑點就會找上你了。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除了能夠改善深層及淺層斑點,更能達到均勻膚色,還能同時修復毛孔、痘疤及細紋,能將原本暗沉、蠟黃的膚色轉變為白皙、透亮,素顏就美的很驚人。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氣墊粉餅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氣墊粉餅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氣墊粉餅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

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氣墊粉餅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氣墊粉餅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氣墊粉餅

延伸閱讀:

 二代皮秒 超皮秒 755皮秒 皮秒時代來臨 蜂巢式透鏡還是關鍵!

【755皮秒雷射】別管哪一代皮秒了,沒有蜂巢透鏡一切都是白搭!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