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01.jpg  

夏天紫外線強烈,如果防曬沒做好,很容易使肌膚出現斑點,不同於歐美國家的人認為臉上的斑點是自然美,除斑在台灣非常的熱門,亞洲女生總希望皮膚潔白無瑕,畢竟臉上一點一點的,看起來就是髒髒黑黑的,但想要除斑,必須先了解斑點,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以下列出大家常問的10個除斑問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斑點形成的原因與種類?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02.jpg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紫外線、保養品傷害之外,各項醫學研究歸納出目前影響斑點生成的主因為自由基與賀爾蒙的變化,環境的變化、氧化作用與體內的自行生成的自由基都會造成毒素的累積,而女性發育期前或懷孕期體內賀爾蒙產生的變化也都會造成斑點形成。

斑點生成的原因大體上可分為先天與後天兩種,先天的斑點如太田母斑、顴骨母斑,位於皮膚真皮層,為深層斑點。太田母斑即一般所謂的胎記,從出生就存在,常見於額頭、眼白、眼周、臉頰等部位,會隨年紀逐漸擴大與加深;顴骨母斑一般分布於顴骨周圍,約為紅豆般大小的深灰藍色斑點,數目會逐漸增加。後天的斑點則有曬斑、雀斑、肝斑,皆屬於肌膚表層的淺層斑。曬斑多為紫外線所引起,紫外線照射部位因皮膚老化而出現曬斑;雀斑則通常在兒童時期就會出現,好發於兩頰與額頭,為芝麻大小的黑褐色斑點;肝斑通常因賀爾蒙變化而加深,呈現淡棕色至黑灰色的網狀或片狀斑,通常是左右臉對稱性分布。

 

 

 

▌2.吃維他命c可以除斑?擦了淡斑精華斑點就會不見?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03.jpg

網路上常見各種除斑偏方,許多人會用絲瓜、茄子、檸檬等食物祛斑,也有人認為吃維他命 C可去除斑點,維他命C有抗氧化功能,可以預防斑點生成,幫助膠原蛋白合成的功效也有助於肌膚修復,但因為分子量大,人體吸收效果其實相當有限,雖可預防,但不可能用來治療斑點。
而擦淡斑精華等保養品,對表層斑點或許有點作用,但深層斑點位於肌膚真皮層,保養品並無法深入到真皮層,因此淡斑精華消除斑點的效用非常有限,長時間使用的確有可能淡化斑點,但如果要清除斑點,通常是不太可能的。

 

 

 

▌3.中醫除斑真的有效嗎?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04.jpg

肝斑這種因為壓力或內分泌引響賀爾蒙的斑點,有些人會去尋求中醫幫助,中醫可針對體質進行調理去改善斑點問題,這種方式只是調理賀爾蒙,使我們的內分泌系統正常運作,它的確可以使我們不再生成斑點,但對於已經生成的斑點不一定有效,而且對於紫外線或生來就有的特定斑點,如:雀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等,中醫更無法「治療」,應該說中醫比較偏向保養、調理體質,保養歸保養、治療歸治療,不可否認中醫調理對肝斑的幫助,但如果想要「治療」「消除」斑點,還是會建議搭配雷射,效果才能更明顯。

 

 

 

▌4.為什麼雷射除斑後會反黑?效果也不如預期?

提到雷射除斑,很多人第一個反應都是,雷射除斑不是很容易反黑嗎?尤其夏天紫外線強烈,適合雷射除斑嗎??其實一般做完雷射除斑後之所以會反黑都是因為沒有做好防曬與保濕,而傳統淨膚雷射是運用光熱效應,也較容易累績熱能,造成術後反黑的現象。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出現打破了這個淺規則,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時間單位為皮秒,每發雷射光僅停留於皮膚極短時間(550*1 0-12秒),比起傳統奈秒(1 0-9秒)快了1000倍,能瞬間震碎黑色素,且不會讓多餘熱能殘留,較不容易反黑 。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05.jpg  

除此之外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755nm波長比起傳統奈秒淨膚雷射的1064nm波長,對黑色素吸收具有專一性,對於清除黑斑、改善膚色不均的效果極佳。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06.jpg  

值得一提的是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還有全球專利的「蜂巢透鏡」,可以聚焦 70% 能量,還能對肌膚產生空泡化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除斑的同時還能一併改善痘疤、暗沉、鬆弛、細紋及毛孔粗大等問題。

 

 

 

▌5.如何降低雷射除斑反黑的機率?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07.jpg  

除斑反黑除了跟雷射儀器有關之外,醫師能量的控制也是關鍵,不論再好的機器,如果醫師能量控制不佳,還是有可能造成肌膚傷害、反黑,因此優良的雷射、醫師的操作技術以及術後的防曬保養是降低術後反黑機率的三個重點。優良的雷射首推就是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單位速率快,在皮膚上停留的時間短,755nm波長對黑色素有專一性,不會傷到旁邊組織及血管,因此反黑機率已大幅下降,打一次就有明顯效果。


而在醫師的選擇上面,可以多爬文、多比較諮詢,選擇合格有認證過的醫師,評價好的,都能降低術後的風險。再來就是不論你有沒有打雷射,防曬都很重要的,不只防曬黑更防老化,所以在雷射術後務必要確定做好防曬,加強術後保濕,如此一來就能夠成功除斑並且不反黑囉!

今天這篇文章主要針對是斑點的成因、常見除斑偏方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部分介紹,關於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會在下一篇文章有更詳細的說明,也請大家繼續鎖定唷~~~~~~~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

延伸閱讀:

痘疤、凹疤,果酸?A酸?雷射?膠原蛋白?那種方式最有效?

關於【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 5個大家極度渴望解答的QA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