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去斑-1.jpg  

上篇文章中,我們了解長斑的原因及治療方式,同時也知道目前若希望除斑又不反黑,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但除此之外,關於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很多人也想知道「真的什麼斑點都能除嗎?」「755皮秒雷射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呢?」,今天的文章,一併為大家解答!

 

 

▌6.755皮秒雷射什麼斑點都可以除嗎?包括肝斑?

回答這個問題時,我們先來了解何謂「肝斑」,肝斑(Melasma)又稱黃褐斑、黑斑,是一種「後天色素增加」生成的斑點,通常呈現不規則狀,兩邊對稱,好發於額頭、臉頰、鼻子、下巴甚至手臂上也會有,因顏色近似肝臟的色澤而命名為肝斑,實際上與肝功能並無關聯。

肝斑的成因目前尚未完全了解,只知道大多好發於婦女身上,和荷爾蒙的變化(如懷孕、使用避孕藥)、遺傳、情緒壓力與焦慮、化妝品、藥物有關,同時日曬則會加深肝斑的顏色。

也因為肝斑和體質有絕對的關聯,過去在治療肝斑上很不容易,因為肝斑成因複雜,黑色素更容易受到光熱刺激生成黑色素,再加上過去雷射速度慢,容易累積熱能導致反黑現象,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出現則有效率的解決了這個問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因為雷射速度更快,可以把黑色素震的更碎,也更容易被人體代謝,所以術後比起傳統雷射,副作用更少,也較不容易出現反黑的副作用,但雖然「不易」不代表「不會」,因為肝斑是跟「荷爾蒙」變化有關的斑點,所以術後還是要做好防曬、保濕,並且依醫師指示搭配口服或外用藥,才能雙管齊下,全方位改善肝斑問題。
 

 

感謝儷寶得皮膚科診所院長 鄭國良醫師指導

 

 

 

▌7.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除斑後皮膚看起來就會比較好?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去斑-2.jpg  

過去傳統雷射,通常一種雷射僅能解決一種肌膚問題,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優勢就在於,它的755波長可以改善臉上大多數的黑色素問題,除了斑點之外,黑眼圈、肌膚暗沉、膚色不勻都可以一併解決,除此之外它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可同時縮小毛孔、撫平細紋和凹疤,更可同時提昇膚質,讓皮膚變的白皙細嫩,所以比起傳統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除了除斑,又可改善膚質,很多人做完後都說「皮膚一起變好了」

 

 

感謝二林皮膚科診所暨四季診所院長 黃勇學醫師指導  
 

 

 

 

▌8.755皮秒雷射除斑後要注意些什麼嗎?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蜂巢透鏡,治療時幾乎沒有開放或是隱性的傷口,而且比起傳統雷射,它能夠在「不造成皮膚傷口」的情況下,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真皮層膠原蛋白受到震盪波受損,重啟修復,讓膠原蛋白新生,所以術後恢復期大幅縮短。
術後大約24小時紅腫就會退去,完全不影響正常作息,若是針對斑點治療者,術後3-7天會開始結痂,這個時候做好保濕及防曬,可以幫助痂皮脫落,除此之外幾乎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9.755皮秒雷射除斑有什麼限制嗎?

基本上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治療沒有任何限制,除了懷孕、治療部位有傷口、對藥物過敏者不適合施打之外,只要你是希望「一次改善多種問題」「厭煩術後湯湯水水的照護」的人,都很適合來做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

 

 

 

▌10.755皮秒雷射除斑後斑點就不再長? 

這個問題應該是大家都很關心的,既然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這麼厲害,是不是打完後斑點就不會長了呢?但我們在上一篇文章中就有提過了,斑點的成因分為先天及後天性的,先天的斑點像是胎記,經治療後通常不會復發,但後天性的斑點像是雀斑、曬斑或肝斑,這種會因「日曬」或者體質變化生成的斑點,雷射能夠治療,但並沒辦法改善體質,就好像感冒,吃藥可以治療感冒,但不可能保證「永遠不感冒」,因此不希望斑點復發,術後必須做好防曬,多喝水,日常生活作息正常,保持心情的愉快,都能夠降低斑點復發的機率!

 

看完以上這二篇文章,相信大家對於「除斑」應該都有基本的了解,透過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在除斑上的確帶來全新的突破,但現在坊間也有很多「他牌皮秒雷射」,未經認證,效果不明,為了避免除斑失敗,在雷射前一定要停、看、聽,正宗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確實通過了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准通過四項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皺紋、痘疤。這樣的雷射,才能安全有效的改善你的問題。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

延伸閱讀:

關於除斑的10件大小事,你知道嗎?(上)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