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 01.jpg  
夏天到了,強烈的紫外線,讓我們不得不特別注重防曬,許多保養品品牌看準了女生們很懶,不喜歡瓶瓶罐罐的麻煩保養程序,總想要一瓶搞定,因而推出號稱防曬、潤色、隔離三合一的產品,聽起來好像很好用、方便、很吸引人,但實際上這種通通加在一起的產品,真的有效果嗎?

 

 

 

▋三大面向挑選適合你的防曬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02.jpg  

紫外線中UVB有5%達到地表,會造成曬紅曬傷,UVA有95%到達地表,會造成曬黑曬老,一般人防曬除了怕曬紅、曬傷,更怕的就是曬黑跟曬老,以及紫外線造成的其他皮膚病變,但防曬的挑選可是大有學問,大致上我們可以從防曬程度、膚質、使用時機三個項目來挑選防曬產品。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03.jpg  
有些人會覺得挑選SPF50以上的防曬乳防曬效果比較強,但實際上並不是防曬係數越高越好,若在室內SPF15-30就已經足夠,在室外視情況可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並且於2小時補擦一次,若在豔陽天去野餐或海邊玩水,就應該選用係數50以上及防水的產品,且適時重新塗抹,就可達到極佳的效果。油性肌膚則建議選擇較清爽的防曬產品,避免痘痘滋生,而較敏感的皮膚,則建議不要使用添加過多複雜成份的防曬品,以免肌膚紅腫、發癢,產生不適感。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04.jpg  

 

 

 

 

▋防曬要求功效多 何不從改善肌膚問題下手

值得注意的是那些號稱有多種功效的產品,抓住人們懶惰的天性,知道女孩們不想花那麼多時間在塗抹不同的產品,所以把多種功用集中於一瓶中,但換個角度想,目的還是在於想暫時性隱藏皮膚的缺陷,因為膚況不佳,才希望塗抹的產品可以有多重效果,如果皮膚好的話,單純防曬就好啦,所以與其購買多重功效的產品,為何不直接改善肌膚問題?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讓保養更簡單了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波長為755nm,此波長對黑色素有專一性,且雷射速度更快,能有效震碎黑色素,能夠改善暗沉、斑點及色素沉澱,術後不易反黑。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05.jpg  

另外,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還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可縮小毛孔、撫平細紋與凹疤,使皮膚回歸光澤白皙有彈性。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06.jpg  

光滑無瑕的肌膚是每個人都追求的目標,若養好皮膚,將膚質調理至最佳狀態,那麼就可以單純使用一瓶防曬,不需要塗抹添加遮瑕、潤色的多合一產品,用水煮蛋般的透亮肌迎接炙熱的夏天!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防曬紫外線抗UV

 

延伸閱讀:

二代皮秒 超皮秒 755皮秒 皮秒時代來臨 蜂巢式透鏡還是關鍵!

 

【755皮秒雷射】別管哪一代皮秒了,沒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切都是白搭!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