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斑01.jpg  

運動,能夠為我們帶來許多好處,更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之一,但是,運動對於皮膚會帶來什麼好處呢?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斑02.jpg  

當皮膚組織受到傷害(例如:長痘痘)之後,裡層發炎及壞死的細胞殘留物質就會停留在微血管,而當我們開始運動時,心跳加速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使全身的血管擴張,這時候,那些殘留的有害物質就會加速被排離出皮膚,而皮膚的新陳代謝也會在運動時跟著加速進行。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斑03.jpg  

雖然說運動可以幫助皮膚代謝,讓氣色看起來更紅潤,但是運動時若沒做好一些防護,可是很容易弄巧成拙對皮膚造成傷害的。如果你是喜歡跑步或從事戶外運動的人,請一定注意防曬,曬太陽不只會有黑色素沉澱出現斑點的問題,也會因為紫外線的照射加速肌膚的老化,進而產生細紋;而如果你是喜歡游泳的人,有沒有發現每次游泳完後髮質都會變的非常乾澀,那是因為泳池內的清潔劑劑量都下的很重,膚質就跟髮質一樣,游泳完後要注意加強保濕,當然也要注意清潔,避免肌膚受傷。

更重要的一點,忙碌的現代人常常是利用下班時間去運動,但是你有想過帶著濃妝運動對肌膚來說是種凌遲嗎?我們前面提過運動會促進血管擴張將有害物質排出,如果被表層的濃妝給阻止了這樣的新陳代謝循環,將會導致粉刺、痘痘大爆發的危機,所以建議各位記得在運動前將妝卸乾淨,亦或者是使用輕薄的隔離霜來取代粉底。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斑04.jpg  

而如果你是過去只顧著運動卻忽略防護與保養的人,沒做好防曬,導致臉上長滿斑跟細紋,因為濃妝運動導致臉上長滿痘痘,進而留下難看痘疤與黑色素沉澱者,沒關係,現在有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可以來幫助你一起改善。755皮秒雷射的755nm雷射波長專門吸收惱人的黑色素細胞,它用極短脈衝輸出來取代傳統的光熱效應,大大降低了術後反黑的副作用發生,也使這台新興儀器成為對抗黑色素效能第一的優質模範生,各式各樣的斑點問題都可以幫你搞定,還能夠同時改善膚色不均勻及暗沉的問題。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斑05.jpg  

另外它的Foucs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可以將震波傳送到肌膚最底的真皮層,重啟修復功能,不只誘發肌膚自主生長出膠原蛋白,用以撫平細紋及凹疤、毛孔粗大問題,讓肌膚擁有透亮的細嫩與緊緻。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不止改善肌膚所有的問題,更同時改善膚質,不光只是白,更是白的乾乾淨淨,膚質也更年輕、更健康。

很多人之所以帶妝去運動,除了懶的卸妝之外,很多時候也是對於皮膚沒自信,讓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幫助改善膚質,當皮膚好,當然也不需化妝,讓妳愈動愈漂亮。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前你必須知道的幾件小事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不只解決皮膚問題 連膚質也「順便」提升了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