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jpg  
一張臉能讓人多煩惱?除了五官型體與擺放位置,最惱人的莫過於皮膚狀態,不管是最簡單的斑點、瑕疵,到毛孔、細紋,有些人有痘疤困擾,到膚色的亮度、均勻程度、光滑度……等等每個單項都讓人頭大,何況問題一籮筐!所幸,醫美微整的出現取代效果有限的瓶瓶罐罐,解決惱人的皮膚問題,快速有效而且越來越全方位,比方近年大受歡迎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專利的核心技術打趴傳統奈秒雷射外,其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的專利技術,甚至連其他皮秒雷射也是望其項背一次解決斑疤(黑色素沉澱)、細紋與痘疤問題,快速的恢復期,讓愛美人士趨之若鶩。

不過,隨著接觸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人數增加,也陸續出現「打了皮膚仍然反黑」、「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見面不如聞名」的疑慮出現,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是否被吹捧得太厲害,實際效果不過爾爾?但其實再好的硬體也需要軟體搭配,先進多功能的755皮秒雷射儀器也要靠懂得駕馭它的醫師操作才能相得益彰。

 

 

 

755皮秒雷射的原理

進一步破解迷思之前,先讓我們了解皮秒雷射的原理。過去,臉上的各類皮膚問題只能靠醫美療程單點突破,一次解決1-2個問題,而且治療時間、修復期與複雜度成正比:越複雜時間越久,少說一年半載,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一台抵多台,多效合一,輕鬆改善黑色素、凹洞、皺紋、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也不會有術後疼痛、傷口流湯流水、恢復期長且難以照護的後遺症,平均治療期約3-6個月。

感謝 佳祈皮膚科診所  石佳琦醫師 指導

一般來說,雷射波長越短對黑色素的吸收力越強,而755波長的皮秒雷射是以超短脈衝的輸出方式疾速「光機械震波」,短時間內釋放高能量,將目標物擊碎為微小粉塵,能讓身體自體免疫細胞吸收而不會出現發炎反應,特別的是它所配備的全球專利「蜂巢瞬效透鏡」探頭,能將雷射光提高20倍能量,匯集70%的高能量到130個蜂巢式透鏡中央點,縮減治療次數的同時還能縮短修復期、降低熱傷害及反黑機率,退紅也快,有助加速復原。此外,755nm波長也是目前公認對黑色素吸收效果最佳的波長,震波深達真皮層,當雷射震波傳遞到真皮層區後即啟動修護因子,增生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達到調理肌膚、撫平細紋與拉提緊緻的多重功效,一次解決膚質與膚色問題。

 

 

 

▋都是皮秒,但是差~很~大!

皮秒(Picosecond)是脈衝時間單位,比傳統毫秒、微秒、奈秒又略勝一籌,脈衝時間為10-12秒,波長有532nm、755nm及1064nm,適應的皮膚問題部位(穿透深度)分別落在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對於解決人體主要兩類色素沉澱:黑色素及紅色素沉澱來說,532nm對治療紅色素沉澱效果好,755nm對黑色素吸收專一性高,至於1064nm波長雖然黑色素吸收率也不錯,但是由圖可以看到,也容易被血紅素吸收,因此術後容易有其他副作用。

效果不盡理想.jpg  

造成皮秒雷射療程「不如預期」的其中一個關鍵就是「挑錯儀器」。坊間強調以皮秒為單位的雷射儀器有四台,有單波長與雙波長之別,雖然都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服部認證,但治療皮膚深層問題及黑色素沉澱,1064nm及532nm波長略有「過猶不及」之憾,整體效果不若755nm。因此,並非所有套上「皮秒雷射」的機器與療程都能像想像中的美好、也並非每一台都可以有優雅的樹後恢復期。想清楚這點,下次看到失敗的皮秒雷射案例也就見怪不怪了。

 

 

 

▋千里馬遇伯樂才能皆大歡喜

除了挑對儀器種類--例如選擇755蜂巢皮秒雷射之外,醫師素質與經驗是決定療程成敗的關鍵因素,因為對的醫師才能將755皮秒雷射的優點發揮到極致,畢竟「良材」還需「良將」幫襯,千里馬遇伯樂才能留下千古佳話。

曾經有人說「為什麼打完755皮秒雷射後效果不盡理想」,呼應前面提到的:「好的硬體需要軟體搭配」,「醫師面對的是不同的個體而非一串冰冷的參數,就算使用當紅的皮秒雷射儀器,套用在不同問題上仍然可能出現錯誤,這當中又牽扯到生理學、解剖學、生理化學……,因此,醫師在術前必須全盤考量患者各方面的問題,才能做出正確的評估和診斷。」因此選擇專業的醫師和診所再搭配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才能達到真正理想的結果!

 

 

如果一台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儀器可以解決50%的問題,另外的50%則要靠「對的醫師」來補足。既然走進醫美診所,當然要想辦法拿到100分,不是嗎?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755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價錢術後保養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755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價錢術後保養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755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價錢術後保養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755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價錢術後保養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755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價錢術後保養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別管哪一代皮秒了,沒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切都是白搭!

【皮秒雷射】唯有蜂巢透鏡 讓你遠離雷射價格混戰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