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膠原蛋白01.jpg  
膠原蛋白對女生的吸引力,就像是曖昧中的情侶一樣,希望和對方永遠不分離,但很可惜的是,最後這些膠原蛋白都會像渣男一樣,隨著時間而離開你,也因此女生過了25歲之後,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找回流失的膠原蛋白。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膠原蛋白02.jpg  

也因為這個關係,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更是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常聽到的膠原蛋白粉、凍、錠之外,前陣子還流行所謂「小分子膠原蛋白」原料做成的飲品,號稱吸收度更好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而其實這所謂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就只是水解膠原蛋白而已,它們在吃下肚子之後,消化、吸收速度更快,最後又被排出了體外,無法派上用場。

而大分子的膠原蛋白,不管是吃、喝、擦都無法直接補充膠原蛋白,因為膠原蛋白中必須要被分解胺基酸、二肽、三肽型態才能被腸道吸收,但我們的消化道不足以將這些膠原蛋白消化分解成這麼小的單位,基於以上原理,是否能真正補充到膠原蛋白,這仍然保有疑慮,同時就算能吸收了,你也不能指定這些膠原蛋白到你「希望改善的部位」!!!!

 

 

 

 

自己長的膠原蛋白 提升膚質滑嫩膚觸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膠原蛋白03.jpg  

希望更直接有效改善問題,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讓妳擁有「自體」增生的膠原蛋白,真正精準的解決肌膚狀況。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蜂巢透鏡是經過特殊設計的透鏡,它把130個小的透鏡集合在一起,做成一個治療用的探頭,可以將70%光的能量聚集在這130個小點,再將能量重新做分配,這樣的高能量會引發電漿效應,而這個電漿效應會在表皮產生空泡,進而誘發一連串的生物反應,在皮膚無損傷的情況下重啟修復機制,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新生、彈性纖維的重組、增加皮膚基質(如玻尿酸)的新生。

因此,膚色會變得更加透亮,經過臨床實驗證實,使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治療次數越多的人,肌膚的白、透、亮會更加明顯,膚質也會變得更細致,細紋、毛孔等問題都能得到很好的改善,讓整體膚質有更年輕化的趨勢。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好用,已經得到了美國FDA的核准用來治療惱人的皺紋跟難看的痘疤,眾多醫生都肯定它一台儀器就能同時解決許多的肌膚問題。


 

與其花錢買效果不明的膠原蛋白製品,不如讓自己的肌膚自體長出膠原蛋白來,當別人還在對抗老化起跑點的時候,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帶您輕鬆超越對手,在年輕這條路上,跑的更穩定安全。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膠原蛋白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膠原蛋白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膠原蛋白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膠原蛋白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膠原蛋白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膠原蛋白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別管哪一代皮秒了,沒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切都是白搭!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