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01.jpg

受先天膚質影響,許多人不僅無法擁有零毛孔或白皙美肌,還可能是油痘肌或敏感肌,必須時時刻刻應付不同的面子問題,其中,不起眼卻難以處理的問題就是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看似不嚴重卻影響膚質甚鉅,一旦形成也很難靠收斂水補破網,難道面對粗大毛孔我們只能束手就擒?當然也不用太悲觀,因為並非所有毛孔粗大問題都難解或無解,解決之道在於先搞懂自己屬於哪種毛孔類型,瞭解問題根源才能找出破解之道!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02.jpg  

 

 

 

 

毛孔類型

1.出油型(體質型)毛孔粗大
主要受遺傳因素影響。這類毛孔粗大問題油痘肌帥哥美女最有感,因為油脂開口就位於毛囊開口,隨著油脂分泌量暴增,漸漸也把毛囊開口撐大,以致毛孔粗大問題與油脂分泌旺盛常相左右,甩都甩不掉;角質代謝異常也會導致角質層碎裂堆積在毛囊開口處,撐大毛囊開口造成毛孔粗大;肌膚過乾的人也可能有毛孔粗大的困擾。

2.老化型(鬆弛型)毛孔粗大
主要受老化因素影響。毛孔粗大的年輕人毛孔看來多半小而圓,容易泛油,髒東西也容易阻塞毛孔,老年人的毛孔卻是又大又明顯鬆垮,比較沒有髒東西堵塞毛孔的問題。事實上,毛孔粗大和老化脫不了干係,由於膠原蛋白快速流失,毛孔失去彈性與支撐力,就算再怎麼勤保養也會因為防曬做得不夠周延導致毛孔粗大,因為紫外線所導致的老化問題也會嚴重影響到毛孔細緻度,光害越嚴重毛孔越粗大,所以防曬要從年輕做起。

3.假性毛孔粗大
主要因為過度擠壓粉刺而讓毛孔變粗大,此外,痘疤問題也會連帶讓毛孔看來更粗大,而清潔、卸妝不當、生活作息紊亂、缺乏運動或保養方式有誤也會讓毛孔變得粗大。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03.jpg  

 

 

 

 

毛孔粗大的治療方式

改善毛孔粗大問題要先從減少油脂分泌及降低老化傷害著手,可以有效清除毛孔髒污、增加角質代謝的藥品包含外用維他命A酸、果酸 (甘醇酸)、杜鵑花酸等,但缺點是要讓藥物發揮功效通常要塗抹至少2-3個月時間,治療過程需要發揮無比耐心,而且要祈禱這段時間內沒有其他皮膚問題產生。

 

 

 

迷思:為什麼擦收斂水卻沒效?

常聽櫃姐說,擦收斂水可以收斂毛孔,所以,初階毛孔粗大患者一開始會勤擦收斂水,但許多人一定也發現:效果不如預期,為什麼?其實收斂水內含酒精,只會產生暫時性的清涼效果,酒精蒸發後就沒效了,而且收斂水對於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的老化型毛孔粗大或假性毛孔粗大問題更是毫無用處,擦再多也是徒勞。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04.jpg  

拜醫美科技進步所賜,毛孔粗大問題不需要只侷限在外用藥品的塗塗抹抹,也無須耗上數月等待,只要用對方法,不只能治療、改善毛孔粗大問題,還能一併改善膚質,比方飛梭雷射、脈衝光、淨膚雷射、皮秒雷射、油切雷射或果酸換膚等,其中,又以CP值高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為熱門選項,原因無他,因為蜂巢透鏡不只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直接治療毛孔粗大問題,還能同時改善膚質,多效合一的特色讓人很難不愛它。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有效改善肌膚4大問題:細紋、痘疤、黑色素與刺青,多效合一的治療時間也僅約3-6個月。使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可刺激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撫平細紋,連痘疤等萎縮性凹陷也能有效修補,還能改善暗沉膚況,至於光老化所造成的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等問題,也能透過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增生而達到全臉改善與修護,讓美麗從皮膚裡層透出來,緊緻、光滑與亮白一次到位。

 

 

 

要打幾次才能有效解決毛孔粗大問題?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05.jpg  

也許你會問:「針對毛孔粗大問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要打幾次才有效?」這個答案因人而異,主要跟毛孔粗大成因、需求與期望值有關,比方有人希望達到的效果是「零毛孔」甚至全方位提升膚質,療程次數也會不同,但可以知道的是,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可以縮短治療次數,提高治療效率,而且術後一點都不難照護,只要做好保濕,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治療過程中也不會像傳統雷射會有或多或少的疼痛與不適感,也不用擔心做完療程後皮膚會反黑等問題。

當然,雖然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治療效果好也相當全方位,但任何皮膚治療都無法承諾「一勞永逸」或「永久有效」,主要因為人都會老,皮膚也是,更何況在老化過程中有許多內外在因素可能影響術後結果與膚況,比方紫外線與錯誤的清潔、卸妝、保養及生活習慣,因此,維持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治療效果的不二法門仍然是勤保養,而且要用正確的方法保養。

毛孔粗大不是什麼棘手的皮膚問題,不痛也不癢,但如果年輕時就無視它的存在或只知道撲粉「湮滅證據」,有一天當你洗盡鉛華打算素顏示人時一定會懊悔:「想當年怎麼不好好保養,好好解決這些黑洞洞?!」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蜂巢專利所有‧翻印必究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