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01.jpg  

每到百貨公司周年慶或是品牌專櫃折扣季節,很多女性常陷入失心瘋,不顧一切,推開滿坑滿谷的歐巴桑,也要卯足全力的去搶到除斑、抗皺、任何標榜可以抵擋老化的明星保養商品!詭異的是,明明妳的化妝櫃裡就已經堆滿了瓶瓶罐罐,但是卻怎麼塗抹都還是無法徹底解決肌膚的問題?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02.jpg  

究竟是為何已經這麼勤勞的擦這些精華液跟去斑明星商品,臉上的斑點跟皺紋改善的情況都那麼不如預期呢?原因在於,肌膚會生成黑色素除了太陽的照射之外,也有可能是先天遺傳的體質,或是荷爾蒙變化影響酪胺酸酶增生黑色素,而大多數保養品當中都無法有效的從肌膚底層移除黑色素,頂多僅能「淡化」黑色素所以,所以妳再怎麼擦、怎麼塗,效果就是這麼有限。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03.jpg  

而細紋的出現是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但膠原蛋白也不是用擦的方式就可以補充,之前文章也寫過,膠原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難以通過皮膚的表皮層,更遑論到達肌膚膠原蛋白真正所在的真皮層,所以想要靠這樣的方法來撫平皺紋,也是很難看見成效的。
但是現在,妳有了另外一項更好的新選擇-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04.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每發雷射光只會在皮膚上停留短短的550*10-12秒,跟傳統雷射儀器的10-9秒比起來,它整整快了1,000倍,如次一來便能達到瞬間震碎黑色素,而且也不會讓多餘的熱能殘留在臉部,造成反黑的副作用。另外它的755mm波長對黑色素有專一性,在施打的同時並不會傷害到旁邊的組織及血管,讓反黑的機率又再下降,用在治療曬斑、雀斑、肝斑、老人斑、太田母斑或顴骨母斑等各種斑點問題效果非常之好。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05.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獨家擁有傲人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技術,特點在於蜂巢透鏡能將雷射光重新做分配,將能量傳遞至肌膚的真皮層,啟動肌膚的修復機制,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可以有效改善細紋和毛孔問題,同時膚色也會變的透亮,治療的次數越多,效果就越好

傳統的雷射技術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需要不同的雷射儀器來治療,不只曠日廢時,更是勞民傷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可以同時的解決多項肌膚問題,讓妳打一次就有值回票價的高檔享受經驗,所以不必再人擠人去搶周年慶保養品了,有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你可以更快又安全的達到理想效果!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

延伸閱讀: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遮瑕需要這麼麻煩嗎?從此以後你可以丟了它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