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01.jpg  

Emma Stoneh曾說「除了學著接受自己臉上的痘痘之外,我也擁抱我臉上的每顆雀斑。」但對亞洲人來說,我們常覺得這些斑點會造成肌膚上的色素沉澱,容易使肌膚看起來暗沉、感覺髒髒的,大部分的人還是希望皮膚能看起來好一點,所以除斑在亞洲可以說是個熱門話題,而且不只是女生,愈來愈多男生也有雀斑困擾!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02.JPG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03.JPG  
上圖可以看到,不論男女,只要臉上有斑,給人的感覺就是髒髒亂亂、不修邊福沒有精神的感覺,但是除斑後,很明顯會發現除了臉變的較白皙乾淨之外,給人的感覺也清爽、有精神多了!
尤其可知皮膚好壞對於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而想要除斑,我們先來了解何謂雀斑是如何形成的!

 

 

 

▋雀斑為什麼會形成?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04.jpg  

人類的眼睛、皮膚、毛髮之所以會產生顏色,正是因為黑色素是造成這些顏色的關鍵蛋白,當我們的肌膚受到日光照射後,身體為了保護我們免於紫外線的傷害,會自動啟動日光保護機制,使存在於我們體內的黑色素細胞分泌出大量黑色素,讓皮膚透過膚色變深的變化,達到保護肌膚的效果,而有一部份的人皮膚表面黑色素成簇狀分布,在曬過太陽後,在皮膚表面黑色素的分闢沒有達到平均狀態時,就會產生雀斑。

 

 

 

 

▋淡化斑點 驅除色素沉澱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05.jpg  

很多人除斑常相信網路偏方或是自己到百貨公司買很貴的淡斑保養品塗抹,但是淡斑精華類的保養品通常僅能作用於肌膚的表皮層及淺層真皮層,因此面對於已經生成在肌膚上的雀斑效用不大,而且頂多「淡斑」,要想「除斑」,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因此想除斑,雷射會是比較直接的方式,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能夠透過對黑色素具有專一性的755nm波長,加上550*10-12秒的雷射脈衝,使雷射光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縮短,不易使臉部殘留多餘的熱能,又能同時達到瞬間震碎黑色素的效果,且施打同時不會傷害到別旁邊的組織及血管,大大降低的術後反黑的機率,輕鬆改善臉部色素斑,讓您一掃雀斑煩惱。

下圖中的曾小姐術前雀斑分散,密密麻麻的,於施打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2次後,肌膚雀斑狀況明顯改善。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06.JPG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07.JPG  

同樣治療兩次的許小姐,右臉治療的狀況更明顯,顴骨部位的斑點幾乎已經看不見了,改善狀況相當良好。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08.JPG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09.JPG  

 

 

 

 

 

 


▋肌膚狀況萬靈丹 所有問題一機搞定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10.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除了755波長及皮秒科技之外,它的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更是一大關鍵,六角狀的透鏡能夠將雷射光重新分配,再將能量進行聚焦傳遞到肌膚真皮層,透過肌膚自行啟動修復機制,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臨床上更觀察到,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 還可以解決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暗沉等等問題。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11.jpg  

除了能夠清除難搞的色素斑問題,在臨床上眾多患者治療、體驗後,更加認證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只要運用少少的治療次數,就能使膚況達到良好的改善,同時解決多項肌膚問題,迅速達到安全、快速且理想的雷射療效,實為除斑好選擇!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雀斑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get,專櫃除斑抗皺明星商品就out了!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前你必須知道的幾件小事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