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01.jpg  

一年四季裡,不論是春夏秋冬,我們的肌膚都會遭受紫外線的照射,如果沒有做好防曬工作,很容易就會長出斑點。其實,影響斑點生成除了紫外線之外,自由基及體內賀爾蒙、環境的變化等,也都是累積毒素生成斑點的原因,所以大部分女生都會有雀斑、曬斑或肝斑的困擾,在化妝的時候,也一定都會使用遮瑕產品來遮蓋臉上的斑點,讓妝感越來越厚,肌膚也就越不能呼吸。而現在,只要妳認識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之後,一定可以讓妳早點下「斑」!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02.jpg  

皮秒雷射跟傳統奈秒雷射相比,速度快了1,000倍,這使得雷射作用時間更短,不會有熱殘留所導致的反黑副作用,而皮秒雷射是利用產生「機械光震波」來震碎黑色素細胞,可以讓黑色素崩解的更小,更容易讓人體給代謝掉。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755nm雷射波長對黑色素吸收具有專一性,讓治療黑色素斑點的效率更高,不論是深層或淺層的斑點問題,清除效率都非常之好,通常單次治療就能看到明顯改善效果,之後的治療次數基本上會因為斑點的深淺而有所不同。另外,這樣的755nm雷射波長不會傷害到血紅素,也不會傷害到肌膚周圍的組織,因此也不會有術後紅腫的情形發生。
 

同時,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所擁有的獨特蜂巢透鏡設計,它可以將能量重新聚焦,不僅可以再降低反黑機率,它所產生的空泡化(LIOB)效應會誘發皮膚啟動修復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增加彈力纖維,對於改善凹疤、皺紋及暗沉都有很好的效果。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03.jpg  

過去的醫美雷射技術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需要不同的雷射儀器來解決,而唯一經由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證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已獲得官方證明可以用來治療黑色素、痘疤、皺紋及刺青等四大適應症狀。再加上大量的臨床上觀察也證實,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調整膚況,增加皮膚厚度,讓肌膚彈性增加,使膚質細緻。

一台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不只是改善斑點,獨創的蜂巢透鏡更能夠改善整體膚質,讓黑眼圈、肌膚暗沉、膚色不均都一次解決,在撫平細紋及凹疤的同時又能緊緻毛孔,讓皮膚變得白皙細嫩。
有句話說一白遮三醜,其實一斑更是毀全臉,認識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讓妳不只白的可以遮三醜,更是白的透亮又彈嫩,只要術後保養做的好,妳一定能很快的就丟掉厚重的遮瑕產品,早點下「斑」。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膚質年輕化,這方法比吃燕窩膚面膜快狠準!

【755皮秒雷射】別管哪一代皮秒了,沒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切都是白搭!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