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絲酷秀二極體雷射體雕減脂非侵入式體雕儀器柯威志醫師 (2).jpg  
 
 
現在不外乎是女性或男性,對於身材的控管、體態的雕塑都非常的看重。但減去大腿、肚子、屁股、手臂的肥肉這件事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一定要靠著意志力完成。飲食控制、運動,雖然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並沒有多餘的時間規律運動,而且要精準的規劃局部的線條,甚至需要專業教練;而飲食控制,準備低脂菜單也不容易,對於外食族來說,要找到一家健康低油低鹽的餐廳也是實屬困難。
 
 
8dedae44ac7ddc0f183f7851db0a4c6e_s  
 
 
因此非侵入式體雕,成了另一種捷徑,輕鬆雕塑平時努力運動也難瘦下來的肥胖部位,有效減少脂肪細胞量,健康線條再也不是癡人說夢。 

 

 

 

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 

  

一般我們常見的的減肥方法僅僅只能使脂肪細胞縮小,無法減少脂肪細胞的數目,所以日後若是回復正常的飲食與生活,脂肪細胞又會再度變大,易造成復胖的發生。而非侵入式的SculpSure雷射體雕經由美國FDA核可的「熱溫雷射體外溶脂。採用Diode 1060nm波長的二極體雷射,加熱深層脂肪細胞,使脂肪細胞受熱損傷而死亡進而被人體代謝,達到有效的”減少”脂肪細胞,根據臨床實驗證實,一次療程平均可減少24%的脂肪。

 
 
sculpsure溶脂體態雕塑體態改變溶脂雷射體雕03.jpg  
 
 
 
 
Diode 1060nm波長
 
1060nm波長具有脂肪組織特異性的親和力,對於脂肪的吸收效果極高,在精準快速加熱脂肪細胞溫度的同時又「不傷及其他周邊組織」,可直接針對脂肪多的部位做雕塑,且修復期極短的特色是SculpSure雷射體雕最大的魅力之一。
 
 
sculpsure溶脂體態雕塑體態改變溶脂雷射體雕04.jpg  
 
 
 
 
四個探頭,減脂部位更多元

同是非侵入式的減脂,常見的方式通常是針對大面積的處理脂肪,在部位的選擇上,限制較多,且脂肪捏起須達一定的厚度,故作用的部位大多鎖定在腹部及大腿外側較多脂肪的部位。
 

但是SculpSure雷射體雕卻大大突破這樣的侷限,採用四個小型探頭,除了能更彈性的貼平身體各部位的曲線,且其探頭只需要能貼齊皮膚,即可作用,過去非侵入式體雕儀器較難處理的部位,終於也有了救贖。

 

_DSC5626.jpg _DSC5907.jpg  

 

另外,四個探頭的好處也在於,可同步處理同1個領域裡的4個小區域,更是大大的省去許多時間,每次治療約25分鐘即可完成。對於現代人腳步快速,一切喜歡快、狠、準得準則下,SculpSure可以說是完美的符合這樣的期望

 

 

 

 sculpsure溶脂體態雕塑體態改變溶脂雷射體雕08.jpg  

 

 

 

▉ 治療後可以繼續大吃大喝?會復胖嗎?

 

許多人都追求抽脂、減脂後就能夠無所忌憚,大吃大喝也依然可以保持好身材。但其實不論是減肥節食、運動、抽脂以及非侵入式體雕,都絕對不是一勞永逸的,只要你活著,就需要攝取熱量,熱量會囤積在脂肪,因此若不控制熱量,使他超出一定值,當然也是會復胖,所以術後還是建議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與適當的運動,來維持健康美麗的線條及身材。

 

sculpsure體雕減肥瘦身減脂小腹  
 
 
然而SculpSure的作用原理使原本的脂肪細胞數目有效的減少,整體儲存熱量的空間變少了,與治療前相比,治療的部位較不容易復胖,即使復胖,脂肪細胞的數目依然比過往的少,且脂肪多半會轉往其他部位儲存。
 
 
不用再為了做三個月仰臥起坐還不消去得小腹煩惱,不用羨慕別人IG上美麗的馬甲線,SculpSure幫你完成心願。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雷射溶脂非侵入式冷凍溶脂雷射減脂冷凍減脂sculpsure溶脂體態雕塑體態改變溶脂雷射體雕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雷射溶脂非侵入式冷凍溶脂雷射減脂冷凍減脂sculpsure溶脂體態雕塑體態改變溶脂雷射體雕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雷射溶脂非侵入式冷凍溶脂雷射減脂冷凍減脂sculpsure溶脂體態雕塑體態改變溶脂雷射體雕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雷射溶脂非侵入式冷凍溶脂雷射減脂冷凍減脂sculpsure溶脂體態雕塑體態改變溶脂雷射體雕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