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01.png  
毛孔粗大是非常普遍的皮膚困擾,很多女性對於毛孔粗大的問題都感到相當困擾。明顯的毛孔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明明沒有長斑或是痘痘。但是臉孔上的坑坑疤疤卻怎麼消也消不掉。想要解決毛孔粗大,可以透過酸類煥膚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用雷射來緊縮毛孔,改善毛孔出油狀況,但是究竟是酸類煥膚好還是雷射好呢?

 

▋毛孔粗大的原因

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02.jpg

毛孔粗大,通常出現在鼻尖、鼻翼兩側、鼻週、雙頰、額頭等位置,表面看上去,毛孔呈「張開」的狀態,孔孔可見,這種情況,就已經算毛孔粗大了。要想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首先得知道毛孔粗大的原因,然後才能對症下藥,通常毛孔粗大都是因為油脂分泌不平衡造成的,也因此容易造成油脂分泌物的殘留,那麼毛孔粗大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1. 出油:

因毛孔為皮脂腺出油的通道,油脂分泌旺盛的人通常會因過度出油而將毛孔撐大,讓油脂順利分泌出來。 

2. 不適當的護膚行為:

摳、擠、撓、挑、刺、排粉刺,無論是哪種除粉刺,可導致皮膚進一步刺激、發炎,以及傳遞手中的油脂和細菌,造成皮膚毛孔  堵塞及粗大。 

3.  無法抵抗的日曬和衰老:

紫外線會直接破壞皮膚,也就是光老化,阻擋皮膚的修復過程,還可能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

4.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皮脂腺分泌程度還會受人體的內分泌、飲食辛辣刺激油膩食物、休息睡眠不足及過度緊張焦慮壓抑煩躁的情緒等因素影響,當出現以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時,就容易刺激皮脂腺對油脂分泌增多,進而毛孔粗大問題,也會進一步加劇。

 

▋毛孔粗大,怎麼辦?

如果你想要擁有毛孔緊緻的光滑皮膚,就需要緊縮這些毛孔。可透過以下方式,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03.jpg

1. 出油型:

想要改善皮脂腺造成的出油問題,常見的為使用口服A酸藥物及外用A酸藥膏,有助於角質層代謝調理,讓過度堆積的角質細胞脫落,並調理過度分泌的油脂,可達到控油及縮小毛孔的效果,加上酸類煥膚,可以加強並抑制油脂過度分泌,可讓角質軟化、增加角質代謝更新,促進真皮層的結締組織增生及使皮膚原生物膠原蛋白,使皮膚變得緊實,減少細紋和皺紋、皮膚乾燥粗糙等問題肌膚。

 

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04.jpg

2. 老化型:

若是因為肌膚老化而造成毛孔周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無法提供肌膚正常的支撐力,導致毛孔擴大形成老化型毛孔,雖說可以利用酸類藥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因效果有限,雷射是最能看出有效改善的方式,而755蜂巢皮秒雷射在臨床上觀察到可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755蜂巢皮秒雷射

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05.jpg

755蜂巢皮秒雷射過美國食藥局(FDA)及台灣衛福(TFDA)部認可,核准「黑色素、皺紋、痘疤與刺青」四大適應症,以千億分之一秒的疾速機械震波,快速震碎黑色素細胞形成粉塵,有別於傳統奈秒(10 -9 秒)雷射會對周圍肌膚造成高熱度傷害, 755蜂巢皮秒雷射能減少周遭肌膚的熱傷害,更大幅度降低了黑色素增生的副作用。由於搭配全球專利的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能釋放高效震盪波,同時也啟動修復生長因子,不僅震碎黑色素,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增加皮膚基質,讓全臉變得緊緻,也改善毛孔粗大、細紋等問題,使皮膚摸起來更為滑嫩。

 

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06.jpg  

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07.jpg
 

此外,不少臨床上皆觀察到,經過數次的治療能有效改善暗沉狀況及毛孔粗大狀況,不但膚色均勻且皮膚整體年輕化,大家共同的回饋皆是:「整體覺得毛孔有變細緻」、「皮膚比以往亮些,毛細孔也明顯縮小」、「氣色變好了,很久沒有使用美圖秀秀了」,換句話說,可明顯地感覺到皮膚變好了,是因為755蜂巢皮秒雷射可重啟修復讓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得到新生,使得膚質整體年輕化更健康。


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08.jpg

擁有一張漂亮無瑕的臉蛋,如同陶瓷一般的清淨臉蛋,幾乎是每個女性都夢寐以求,選擇755蜂巢皮秒雷射,不僅可以讓你告別毛孔粗大及暗沉的問題,還能緊緻毛孔,讓你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變得更有自信快樂。

 


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價格、杏仁酸換膚、果酸換膚、杏仁酸粉刺、杏仁酸毛孔粗大、杏仁酸換膚效果、毛孔粗大保養、解決毛孔粗大、毛孔粗大原因、毛孔粗大粉刺、毛孔粗大怎麼辦、毛孔粗大治療、毛細孔粗大怎麼辦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價格、杏仁酸換膚、果酸換膚、杏仁酸粉刺、杏仁酸毛孔粗大、杏仁酸換膚效果、毛孔粗大保養、解決毛孔粗大、毛孔粗大原因、毛孔粗大粉刺、毛孔粗大怎麼辦、毛孔粗大治療、毛細孔粗大怎麼辦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價格、杏仁酸換膚、果酸換膚、杏仁酸粉刺、杏仁酸毛孔粗大、杏仁酸換膚效果、毛孔粗大保養、解決毛孔粗大、毛孔粗大原因、毛孔粗大粉刺、毛孔粗大怎麼辦、毛孔粗大治療、毛細孔粗大怎麼辦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價格、杏仁酸換膚、果酸換膚、杏仁酸粉刺、杏仁酸毛孔粗大、杏仁酸換膚效果、毛孔粗大保養、解決毛孔粗大、毛孔粗大原因、毛孔粗大粉刺、毛孔粗大怎麼辦、毛孔粗大治療、毛細孔粗大怎麼辦皮秒毛孔、755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皮秒蜂巢、皮秒雷射推薦、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果酸換膚價格、杏仁酸換膚、果酸換膚、杏仁酸粉刺、杏仁酸毛孔粗大、杏仁酸換膚效果、毛孔粗大保養、解決毛孔粗大、毛孔粗大原因、毛孔粗大粉刺、毛孔粗大怎麼辦、毛孔粗大治療、毛細孔粗大怎麼辦

 

延伸閱讀:

【皮秒雷射】唯有蜂巢透鏡 讓你遠離雷射價格混戰

【755皮秒雷射】別管哪一代皮秒了,沒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切都是白搭!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