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3afe4d542a9c82403d0c698c71ef  

 

(健康醫療網/記者關嘉慶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殺球時速最高達366公里,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如此快速且精準的打擊,就像是近年正夯的皮秒雷射,雷射作用時間極快,僅10的負12次方秒,就能有效擊碎肌膚的黑色素,搭配蜂巢式透鏡更能將能量提高20倍,達到治療斑點、細紋、膚色暗沉、痘疤、膚色不均,以及去除刺青。

 

755蜂巢皮秒雷射速度快 皮膚熱傷害與反黑降到最低

 

755皮秒雷射是什麼?林源富醫師表示,755皮秒雷射的755是指雷射波長,皮秒則是脈衝時間為10的負12次方秒,因為速度很快,光震效應會提高,除斑和除黑色素就很有效率,而且雷射光停留在肌膚時間只是傳統雷射千分之一,對皮膚組織帶來光熱效益很低,熱傷害與反黑副作用會降到最低。

 

 

 

 

 

 

 

 

 

 

 

 

 

 

 

 

 

 

 

 

 

 

 

 

 

 

 

 

 

 

▲755皮秒雷射

 

搭配蜂巢式透鏡 產生LIOB效果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醫師林源富指出,755皮秒雷射有獲得美國FDA認證,其4大適應症包括去除痘疤、細紋、刺青與黑色素,治療後的皮膚表面觸感更細緻,斑點暗沈與膚色不均都可得到改善,再搭配蜂巢式透鏡,可增加20倍能量,使皮膚產生LIOB(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空泡效應,肌膚會產生空泡化與電漿效應,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就能填補與增厚皮膚,對於能改善青春痘產生的凹洞。

 

 

黑斑+混合斑+深層斑 施打3次後年輕10歲

 

愛美人士對於肌膚最想改善的就是斑點;林源富醫師印象很深的是,門診中有一名40多歲女性,臉上有黑斑、混合斑及深層斑,肌膚顏色不均勻,之前很保守不敢做雷射,剛好有朋友也有類似情況,做了755皮秒雷射後效果很好,她也就很心動的來做皮秒加上蜂巢式透鏡, 經過2、3次施打,斑點好很多,淺層斑幾乎沒了,混合斑也改善8成,看起來膚況改善不少,整個人很有自信。

 

 

青春痘困擾青少年到成年 可改善50%深度凹洞

 

根據統計,皮膚科門診中,有3成是青春痘病人,從青少年到成年人都有;林源富醫師說,青春痘不但會使人內向且畏縮,若是大顆痘有凹洞,更使得年輕人在求職或交友都會感到困擾;有一名20多歲男子,進行3次755皮秒雷射搭配蜂巢式透鏡,經空泡效應使膠原蛋白新生,改善了約50%的冰鑿型痘疤,也因為外觀改善很多,對工作與交友也更有信心。

 

 

能量作用不只在當下 幾個月之內皮膚作用都會持續

 

755皮秒雷射搭配蜂巢式透鏡的效果如何?林源富醫師分析,755皮秒雷射搭配蜂巢式透鏡除了有4大適應症,其實在施打後一週,會感覺斑點、細紋、肌膚暗沈與膚色不均都獲得改善,即使是素顏,摸起來都很細緻,而且能量作用不只是在當下,幾個月之內對皮膚的作用都會持續增加。

 

 

 

 

 

 

 

 

 

 

 

 

 

 

 

 

 

 

 

 

 

 

 

 

 

 

 

 

▲林源富醫師

 

 

選擇合格院所及醫師 充分溝通診治才安全

 

東方女性喜歡皮膚靚白且沒有斑點,民眾要如何選擇皮秒雷射呢?林源富醫師強調,首先要選擇合格的醫療院所,醫師是否有受過該雷射機種的訓練;另外,患者在治療前,有何需求,要改善什麼,是否有禁忌,都應該要和醫師充分溝通,經由醫師診斷後再治療,才會比較安全。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戴資穎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戴資穎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戴資穎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戴資穎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戴資穎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戴資穎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戴資穎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戴資穎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推薦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