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減脂抽脂溶脂瘦身減肥體雕小腹運動  

SculpSure二極體雷射體雕從一在歐美上市,即創下二年銷售2000台的傲人成績,其25分鐘可治療四個部位的特性,突破了過去傳統體雕設備耗時費力的治療瓶頸,以更省時、省力、CP值高之姿,為全球體雕市場帶來全新的氣象!

sculpsure減脂抽脂溶脂瘦身減肥體雕小腹運動  

 

SculpSure 二極體雷射體雕的原理是以雷射做為能量來源,利用1060nm波長,將能量傳達到皮下2~4公分深度的脂肪層,破壞脂肪細胞後,再經由淋巴逐漸代謝,針對身體局部贅肉比較難消除的頑固脂肪做治療,同時也適合用於抽脂手術後做緊緻及精雕的輔助,打造出更完美的曲線。 

sculpsure減脂抽脂溶脂瘦身減肥體雕小腹運動  

SculpSure 二極體雷射體雕4大優勢:

一、25分鐘 減少24%脂肪

有別於目前市場上其它體雕設備單次治療時間漫長(35分-1小時)缺點,SculpSure只需25分鐘即完成治療,且單次治療平均可減少24%的脂肪,不僅治療效率高,效果也更好!

二、4部位 零死角

Frame  

四個探頭的圖片 SculpSure一次具備四個探頭,同時經特殊設計,只要可平貼的位置都能治療,因此除了一次能「多部位」治療外,亦不侷限於脂肪厚度,不論大範圍或小面積都能治療,連同治療區域的邊緣都能精準作用!

三、堆疊治療 層層穿透 

SculpSure的雷射能量是「堆疊式」地從皮膚表層向下穿透至脂肪層,加上熱能的穿透及擴散力,可精準針對各種厚度的脂肪(包含頑固脂肪)加熱,醫師在使用上也客製化的根據每個患者的需求做療程上的調整,治療效果更全方位。

四、安全溫度 免憂疼痛

SculpSure的治療溫度控制在42-47度C,讓脂肪細胞受到熱損傷而代謝,這個溫度不會造成肌膚受傷,再加上配有表皮冷卻系統,讓整體治療過程也更為舒適!

SculpSure 二極體雷射體雕的優勢在於能改善過去傳統體雕設備的治療缺點與副作用,更貼近市場需求實際經營導向,亦能更靈活運用,對醫師及消費者都將是更具經濟效益的全新好選擇!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