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  

近期最讓人興奮的國際新聞,就是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王妃宣佈懷孕了,如同每對新手爸媽,都抱持著期待的心準備迎接新生兒,不過懷孕的過程雖辛苦,但據小編詢問許多媽媽們加上長期關注宅女小紅的文章後發現,「產後」才是艱辛的開始!

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  

對大部份的男生而言,生完小孩後他們的生活跟女性相比,通常還是媽媽改變的較多,而且許多爸爸常沒有自覺有了孩子,所有的行為舉止都跟以前一樣(再次強調,常見狀況是這樣,當然也有例外),但媽媽真的不同,先不說生活上的轉變(餵母奶、睡不飽、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工作家庭小孩一起燒),光身體上的變化就夠了。

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  

首先是,因懷孕荷爾蒙變化導致臉上長出肝斑、黑斑;腋下、私密處、乳頭顏色加深變黑,在產後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淡化,而是就此跟了一輩子;再者更不用提那些產後漏尿的問題,更是又尷尬又痛苦;同時因懷孕漲大的肚子,在寶寶出生後,迅速消風,肚皮變的鬆弛,腰圍也變粗了,根本就回不去了。雖然有心想保養、減肥,但多數媽媽產後得迅速回到工作,顧小孩加工作都來不及了,那有時間運動?擦保養品?

 

因此以下小編要推薦幾個非常適合媽媽們來做的醫美療程,而且1個小時內就可完成,每月只要花1個小時,讓生活更美好,老公看起來也會變的更順眼!

 

▎755蜂巢皮秒雷射。療程時間:平均10-15分內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具有「對黑色素專一性高的755波長」及「獨家專利蜂巢透鏡」,針對產後造成的肝斑及黑斑有非常好的清除作用,而長期睡眠不足造成的黑眼圈也能一併改善,再加上速度快,術後不易反黑、湯湯水水,沒有修復期,不必費心照顧,只要做好防曬及可,對忙錄的媽媽來說,是一項再適合不過的療程了,再加上蜂巢透鏡,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細嫩膚質,縮小毛孔及撫平長期操勞的眼周細紋!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醫師凹疤皮秒雷射價格術後保養副作用8.jp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曬斑除斑光老化04.jpg

 

 

 

▎SculpSure絲酷秀。療程時間:25分鐘

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    

SculpSure絲酷秀是以雷射做為能量來源,利用1060nm波長,將能量傳達到皮下2~4公分深度的脂肪層,破壞脂肪細胞後,再經由淋巴逐漸代謝,針對身體局部贅肉比較難消除的頑固脂肪做治療,目前美國FDA也通過大腿、後背、腰部、腹部、雙下巴適應症,可以打造出更完美的曲線。

它具有下列幾個優勢:

█ 25分鐘 減少24%脂肪

有別於目前市場上其它體雕設備單次治療時間漫長(35分-1小時)缺點,SculpSure只需25分鐘即完成治療,且單次治療平均可減少24%的脂肪,不僅治療效率高,效果也更好!對媽媽們來講,每個月只要花25分鐘,就能輕鬆改善身型!

█ 4部位 零死角

SculpSure一次具備四個探頭,同時經特殊設計,只要可平貼的位置都能治療,因此除了一次能「多部位」治療外,亦不侷限於脂肪厚度,不論大範圍或小面積都能治療,連同治療區域的邊緣都能精準作用!

█ 堆疊治療 層層穿透

SculpSure的雷射能量是「堆疊式」地從皮膚表層向下穿透至脂肪層,加上熱能的穿透及擴散力,可精準針對各種厚度的脂肪(包含頑固脂肪)加熱,醫師在使用上也客製化的根據每個患者的需求做療程上的調整,治療效果更全方位。

█ 安全溫度 免憂疼痛

SculpSure的治療溫度控制在42-47度C,讓脂肪細胞受到熱損傷而代謝,這個溫度不會造成肌膚受傷,再加上配有表皮冷卻系統,讓整體治療過程也更為舒適!

█ 真正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

減肥只能使脂肪細胞縮小,脂肪細胞的數目則不會減少。這也是為什麼飲食控制等減肥方式容易復胖,回復正常的飲食與生活後,脂肪細胞可能再度變大。 SculpSure利用科技把多餘的脂肪給「排出體外」,使得脂肪細胞「數目減少」,並可精確地針對想雕塑的區塊進行體雕療程!更直接有效率!

 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  

有了小孩後,生活真的會起很大的變化,尤其對新手媽媽而言,先顧小孩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好好打理自己,這時候除了隊友很重要,要盡量幫忙之外,等小孩稍微大一點,媽媽們也能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到時候再來保養自己也不嫌晚,最重要的是要記得,不論你是什麼身份,都值得美與好的事物!

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蜂巢皮秒雷射sculpsure體雕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減肥抽脂肝斑孕斑黑斑產後肥胖鬆弛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