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

只要在網路上搜尋「減肥」「減重」「瘦身」等相關的字眼,就會跑出各種琳瑯滿目的改善身型方式,除了運動健身之外,醫學美容在這幾年也逐漸受到許多人的青睞,其中比較常見的有下列幾種方式;

一、侵入式手術:抽脂手術可說是非常普遍,效果也不錯,能直接移除脂肪,但如果上網搜尋相關內容會發現抽脂手術的風險較高(因需全身麻醉,要兼顧到的面向極多,稍有不慎,就易有憾事發生),再加上術後的照顧麻煩(穿好幾個月的塑身衣、照顧傷口、行動不便),副作用也頻傳(術後抽脂部位凹凸不平、橘皮、鬆弛),也因此近來「非侵入式體雕」慢慢嶄露頭角!

 

二、非侵入式體雕

非侵入式體雕是這一、二年來的熱門選項,因「沒有傷口」「風險低」「不耽誤日常生活」而受歡迎,但真的這麼好嗎?其實早期的非侵入式體雕,仍有許多限制,像是「疼痛感高」「治療時間過長(35-60分鐘)」「一次僅能做一個部位(因為大部份非侵入式體雕僅有一個探頭」「效果沒有想像中好」「術後仍需要花費時間按摩」,但2019年的開始,這些問題都將不再是困擾!

 

 

SculpSure 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單次25分鐘/4部位/平均減少24%脂肪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是美國雷射大廠cynosure的新主力商品,這一、二年才剛上市,就在歐美等地創下2000台的佳績,靠的就是下列這幾個特色:

 

雷射熱能: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使用1060nm 波長的雷射,能量精準針對皮下脂肪細胞產生脂肪分解破壞,且不傷害表皮肌膚。同時雖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是透過雷射熱能將脂肪細胞加熱至42-47℃,破壞脂肪細胞,但同時配備接觸式冷卻系統™在治療中保護皮膚安全和維持舒適度,而損傷的脂肪細胞會藉由淋巴系統自然代謝並排出體外,近而達到理想的治療結果。

 

省時省力: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目前治療時間比現行體雕設備更短,單次只需25分鐘即可完成治療!讓你省下更多時間去做想做的事情!

 

更有效率: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一次配有四個探頭,所以能夠一次治療四個部位,因此相較其它體雕設備,不只時間更快、治療部位也增加,單次能夠改變的範圍也變大了,可更快幫助你達到理想體態。

 

不限尺寸: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經特殊設計的探頭及框架,只要可平貼在身上的部位(仍需避開骨頭等危險位置),不論脂肪厚薄、面積,都能均勻加熱,層層堆疊能量,達到良好效果,針對「本來就很瘦,只想雕塑局部者」,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雷射)無疑是個更好的選擇。

 

照顧簡單:

因為是非侵入式,術後除了沒傷口之外,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也不需要按摩,術後就能直接回家,不耽誤生活作息!

安全可靠: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不只在美國FDA 通過“脂肪細胞破壞”認證&非侵入式雷射溶脂,也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核可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的療程用於腹部,側腰,背部,大腿和雙下巴。台灣目前獲准用於側腰及腹部。 

 

綜合上面幾項優點,就是為什麼你要選擇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的原因!

 

最後提醒大家,因每個人身型、體質、骨頭、脂肪分布都不一樣,詳細治療計劃建議仍以醫師評估最為準確!

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