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以單次治療、25分鐘、平均減少24%脂肪,同時一次最多能治療四部位,更短時間治療更多部位,效果卻不打折扣,因此目前在全球大受歡迎,之前在文章【SculpSure】請問腹部一次要用幾個探頭?要打幾次呢? 有提到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的治療次數會因治療部位、體質等原因而不同,但很多人又問,那多久可以打一次呢?恢復期很久嗎?多久可看到效果?打完後一勞永逸嗎?

 

今天就針對這幾個網友愛問的問題,一次跟大家解答!

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多久打一次?◥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治療後,遭雷射熱能破壞後的脂肪細胞會經由淋巴逐漸代謝,這個過程依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的方式不同而略有差異,但大部份的人都會在4-6週後看到改善成果,如果要進行同部位的第二次療程,會建議至少6週之後,脂肪完全代謝之後再來做會較適合喔!(小叮嚀:但依個人體質差異,最終療程規劃仍以醫師評估為準)。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恢復期多久?◥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治療後,因為沒有傷口的原因,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唯一要加強的是建議每日攝取2000-3000 cc的水份,每日2-3次適度按摩約5-10分鐘,有助於加強脂肪代謝,讓效果更好,但因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有少部份人術後治療區域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出現輕微發紅、觸痛、腫脹或組織硬感,此狀況通常會於2到4週內消失,切勿擔心。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會復胖嗎?做完後是不是就一勞永逸了?◥

在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們要先了解「減少脂肪數目」跟「減小脂肪」的差別,同樣都是減脂,但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意義,脂肪數目到一個年紀後是固定的,隨著我們攝取的熱量而變大或變小,當我們透過運動或飲食控制減脂,並不會「減少脂肪細胞」而是「減小脂肪細胞」,如下面這張圖所示;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雷射溶脂非侵入式冷凍溶脂雷射減脂冷凍減脂7.png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但透過雷射熱能造成脂肪細胞雕亡,進而被人體代謝,能真正達到「減少脂肪數目」的效果,這個好處是,脂肪細胞少了,自然也不容易復胖!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雷射溶脂非侵入式冷凍溶脂雷射減脂冷凍減脂8.png

但不論是用任何方式(運動、抽脂),沒有一個療程可以保證你「不復胖」,身材的維持是需要不間斷努力的,再加上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最主要是移除「局部多餘脂肪」,所以治療之後仍要注意不可暴飲暴飲,並保持適度運動,除了能維持完美體態,更有助於身體健康!

 

 

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