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雷射酷瘦體雕減肥抽脂雕塑瘦身

 

◤其實你不胖,只是小腹大了點?◥

對很多身材在平均值的人來說,減肥要「有感」很困難,因為本身並不胖,僅是某些局部脂肪較多(例如萬惡的小腹、大腿內側、蝴蝶袖),而偏偏這幾個部位又特別難「短時間看到改變」,常常「花很大的力氣」卻看不到「明顯的塑身效果」,讓人氣餒萬分!但生活在科技發達的21世紀,想要「有感」卻「不必花太多力氣」的改變身材已不是難事,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正是有感雕塑曲線的好幫手!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打脂要趁熱◥

sculpsure絲酷秀酷熱雷射酷瘦體雕減肥抽脂雕塑瘦身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是利用熱能破壞溶解脂肪後,再藉由人體自然代謝掉,因此可以有效的「減少脂肪數量」,而且整個過程只需要25分鐘,平均能減少24%的脂肪,只要一個半月做一次,隨著漸進式的療程,可以輕鬆不費力的移除頑固、過往節食運動都看不到明顯成效的脂肪問題!

 

更棒的是,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的探頭設計,只要平貼在任何你想改善的部位(仍需避開骨頭或敏感地帶),就能利用雷射釋放熱能,層層傳遞熱能,達到溶脂效果,不論大面積或小範圍都可治療,所以更適合「身材不錯」,僅有「局部肥胖」需雕塑者,讓身材更完美!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核可SculpSure的療程用於腹部,側腰,背部,大腿和雙下巴。台灣目前獲准用於側腰及腹部。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SculpSure做一次多少錢??◥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價格問題?SculpSure配備有四個探頭,費用跟探頭的數量、治療的次數都有關係,而這又牽涉到你希望達到的「效果」、本身的脂肪含量,所以建議至診所給醫師諮詢會較為準確,若有醫療相關的問題,右邊欄位有目前全台灣的SculpSure診所,都可挑選去諮詢喔!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