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

 

◤拒絕不了的小酌幾杯,總是一不小心變成大酌◥

喝酒文化雖然在台灣沒有像其它亞洲國家這麼興盛,但也是很多上班族下班後的抒壓方式之一,但造成發胖的原因真的是「酒精」嗎?依照董氏基金會的統計,100ml的台灣啤酒約34.3,因此若一瓶500ml的啤酒,熱量就約200大卡,聽起來很可怕,實際上,酒精比起透過從脂肪或醣類攝取同等卡路里來講,由於酒精本身沒什麼營養價值,較不容易增胖,但每天不知節制的大酌,長期累積下來也是非常可觀的,再加上久坐不動等不良習慣影響,啤酒肚就跑出來了!

 

◤這樣喝酒,才不容易胖◥

在酒類的選擇,像是vodka、whisky屬蒸餾酒,比起啤酒「較不易」發胖,另外就是在下酒菜的選擇上,喝酒發胖的主因其實是「下酒菜」,酥炸重口味的配菜搭配冰涼的啤酒,常一個晚上下來,熱量不知不覺就破2000-3000大卡,建議選擇少油、少鹽,較低熱量的食物,最重要的還是少喝,不要每天喝,適量飲酒不僅不易胖,對身體也比較健康!

 

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 專平啤酒腹! 

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核可能用於腹部,側腰,背部,大腿和雙下巴。台灣FDA目前也獲准用於側腰及腹部,因此針對已經形成的惱人啤酒肚,交給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利用雷射釋放熱能,層層傳遞,有效率溶解脂肪細胞,並經由人體代謝,多數人在一次治療後即可看到明顯的改善效果,不過也必須要提醒,啤酒肚的形成除了皮下脂肪外,也跟「內臟脂肪」有關係,而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 主要是針對皮下脂肪作用,所以若希望改善效果更好,會建議仍要搭配運動及飲食(酒精控制),雙管齊下,才能徹底擺脫啤酒腹喔!

 

 

◤番外篇: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能量愈高效果愈好嗎?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 的能量從0.9w/cm² -14w/cm²,能量高代表的是溫度更高,破壞脂肪的效果也會更好,但每個人的脂肪含量、體質都不一樣,因此在治療時醫師也會依照你的感受及希望達到的效果做調整,達到完美的平衡值!

 

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sculpsure體雕溶脂酷熱雷射減肥抽脂瘦身絲酷秀雕塑塑身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