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溶脂減脂

 

很多消費者會問,過去體雕這麼多,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  有什麼差別?跟傳統體雕有什麼不同?為什麼我一定要做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它能夠解決什麼跟別的體雕不同的問題嗎?

 

改善傳統體雕的缺點。溶解脂肪讓線條更完美

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溶脂減脂

傳統體雕在治療上目前聽到有幾個瓶頸,例如因為是用吸附式的治療,將脂肪一整塊吸起來,在做局部雕塑時(例如大腿),因為只針對局部有效,容易有「治療部位太凹」,其它部位卻沒有改變導致在視覺上線條不夠柔順漂亮的情況;亦或是有聽到某些傳統非侵入式體雕,有些案例做完後出現活化脂肪層的狀態,導致纖維增生的情況發生,讓溶脂的部位做完反而更澎或者摸起來硬硬的,明明想變瘦反而視覺上看起來更胖!

另外傳統非侵入式體雕在治療部位上的限制、一次僅能治療一個部位、治療時間較長(35-60分鐘)等,也都是讓許多人感到不方便的原因之一,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的出現,徹底改變了此狀況!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溶脂脂肪就是這麼簡單

sculpsure酷熱溶脂絲酷秀減脂減肥抽脂瘦身雕塑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一次擁有四個探頭,可同時治療4個部位,治療上更能靈活運用,不受限制,搭配其25分鐘的治療時間,比起傳統體雕,可以再更短的時間,治療更多的部位,CP值極高!

同時因為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是平貼式的探頭,藉由將探頭平貼在欲治療的部位,透過雷射熱能42-47度的均勻加熱,單次平均可溶解24%脂肪之外,在線條的雕塑上也更SMOOTH漂亮,更適合用於雕塑局部細微小部位!也由於是平貼式的探頭,因此對於本身已經很「瘦」的人,在治療上也不會有太多的限制,只要避開敏感、神經、骨頭的位置,再瘦的人也能輕鬆雕塑出理想體態!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雖然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是非侵入式的,在安全性上比起侵入式的治療來的好很多,但還是要交由專業的醫師的諮詢和評估,術後也要聽從醫師的指示,才能真正安全的達到理想身材!

目前全台灣已經有SculpSure的診所名單如下

  台北-上立皮膚科診所◥

局部肥胖好困擾! 非侵入性SculpSure體雕無負擔

  新竹-林亮辰皮膚科診所◥

  嘉義-郭健軍皮膚科診所◥

減脂新體驗 嘉義醫師引進SculpSure雷射溶脂

  高雄-國際皮膚科診所◥

鍛鍊腹肌難消腰間肉 局部雕塑SculpSure可解決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