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溶脂減脂

運動有很多好處,可以發洩壓力、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可以讓精神更好,也有很多人喜歡運動過後肌肉酸痛的舒爽感;近年來除了一般有氧運動外,也愈來愈多人投入重訓的行列,希望雕塑出漂亮的肌肉線條,但有些人卻發現,明明重訓了半年,手臂開始有線條了、腰線比較明顯、臀部沒這麼垂了,但下腹部為什麼還是凸出一塊?

 

下腹部肌肉。出了名難瘦!

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溶脂減脂

下腹部可以說是出了名難練的一塊肌群,因為腰腹不只皮下脂肪還有內臟脂肪,想減脂除了要雙管齊下,飲食運動並行外,腹部肌肉因為平常不常使用,在重訓時也不好找到施力點,所以比起其它部位,它真的很難瘦!

 

SculpSure絲酷秀。25分鐘平均溶解24%腹部脂肪

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溶脂減脂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 擁有4個探頭,可以依照每個人下腹部的肌肉、脂肪、骨架分布;體型;需求,彈性自由的排列組合,針對性的改善你不滿意的脂肪堆積部位,單次25分鐘平均可溶解24%的脂肪,平均一次就能看到不錯的效果,但建議若希望效果更好,可以做2-4次的療程,效果會更讓人滿意!

至於術後會不會不舒服呢?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術後的感覺會像是你重訓做了好幾十組的捲腹及其它訓練,腹部會感覺到酸痛漲感,這個感覺會持續好幾天都是正常的,這表示脂肪受到加熱後作用中,這段時間為加速代謝,可以運動、泡澡、洗岩盤浴、多喝水,都有助於因雷射熱能凋亡的脂肪代謝出去喔!而代謝愈好,效果也會愈好!待脂肪溶解後,再搭配適當的重訓及健康飲食,相信迷人腹肌將不會再是難事!

 

目前全台灣已經有SculpSure的診所名單如下

  台北-上立皮膚科診所◥

局部肥胖好困擾! 非侵入性SculpSure體雕無負擔

  新竹-林亮辰皮膚科診所◥

  嘉義-郭健軍皮膚科診所◥

減脂新體驗 嘉義醫師引進SculpSure雷射溶脂

  高雄-國際皮膚科診所◥

鍛鍊腹肌難消腰間肉 局部雕塑SculpSure可解決

  台南-凱瑞優時尚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