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減脂減肥減重瘦身體雕精雕

前陣子很流行所謂的佛系系列,意指對很多事情無欲無求者,其實小編發現很多人(包含小編本人),在減肥、減脂這條路上,也常常是「佛系系列」!以下就列出幾種常有的佛系症狀,讓大家看看你有沒有剛好中了那條;

 

一、常常下了決定節食二天後,朋友一約馬上破功

二、加入很多減肥社團、影音頻道,每天都很認真的「看」

三、下定決心去健身房,第一天猛烈運動完覺得有點酸痛,多休息幾天再去好了(之後再也沒去過了)

四、下定決心不吃澱粉,第二天晚上公司聚餐逼不得已只好吃了

五、聽說減肥少吃甜的,微糖應該沒關係吧(結果依舊每天一杯手搖飲)

六、平常不節制,動不動就來個禁食二天,結果搞到腸胃炎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減脂減肥減重瘦身體雕精雕

又或者你是

一、永遠覺得自己身上多一塊肉的人

二、其實不胖,就是局部有點突出

三、想要減脂又擔心不夠緊緻的人

四、想瘦但不想動更不想節食的人

如果上面有任一項符合你的曾經,那麼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  就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SculpSure絲酷秀。輕鬆溶脂只要25分鐘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減脂減肥減重瘦身體雕精雕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是非侵入式的溶脂療程,過程非常輕鬆,只需躺在床上,依照想改善的部位調整到適合姿勢後,將治療的四個探頭放上後,即可開始療程,過程中會有熱刺感,但只要25分鐘即完成治療,術後沒有傷口,不需要照顧,只要記得多喝水幫助代謝,即可在4-6週後看到成效!

 

特別適合忙的沒時間做運動、總是控制不了食慾但又想瘦的人,一般來說一次治療效果就很好,平均單次可減少24%的脂肪,但依據每個人代謝能力的差異,會建議至少做2次療程,效果會更為明顯!!

想了解更多也可收看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的這支影片!

從今天起,一起開始變瘦之旅吧!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