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

運動風當道的現在,常常在健身房可看到很多女生穿著bra T、細肩帶或瑜珈服,而很多女生常只注意手臂線條要瘦,卻忽略了一轉身,厚實的背肉讓妳顯的又高又壯,穿上較合身的衣服時,溢出來的背肉更是讓人尷尬萬分!

而希望改善肥壯的後背,本身是件極不容易的事,因為背部肌群平常不常使用,所以在鍛鍊時,就算有專業教練教學,也不是一時半刻能會的,而若練錯肌群,有時反而會變更壯,而我們都知道肌肉在脂肪之下,因此想要有漂亮的背肌,必須先減少背部脂肪,但單靠節食已經很不容易,運動更難,所以非常適合搭配輔助的方式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 !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後背肥肉殺手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

 後背的脂肪比較薄,同時與肌膚緊密結合,若用傳統抽脂手術,很難抽的均勻漂亮,易有凹凸不平的狀況出現;而若用傳統「非侵入式」體雕,探頭較大,加上治療原理是吸附式的關係,必須要有一定的脂肪量才能有效作用,所以對於「脂肪薄」「局部範圍小」的後背來講,效果較不佳,但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擁有四個5x7的平貼式探頭,探頭面積小,可靈活運用在各種局部範圍,再加上因是平貼式探頭,而非吸附式的,所以只要可平貼並避開骨頭及神經區域的位置,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 便能用雷射熱能有效作用,層層溶解脂肪,打造出完美的背部曲線!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核可SculpSure的療程用於腹部,側腰,背部,大腿和雙下巴。台灣目前獲准用於側腰及腹部。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training-828741_1920.jpg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 最主要還是以溶解脂肪為主,因此當脂肪問題改善後,若希望有更漂亮的背部肌肉線條,還是要搭配重訓,才能達到完美身材喔!

 

延伸閱讀:凜冬已過,SculpSure火熱上市,融化脂肪只要2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