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12153cfce52aa0703473a0b3e9e5110c.jpg 
女性私處護理很重要,但過度清潔反而害了它,國外網站Women’s Health特別提醒4件容易傷害私處NG行為。 
第一是不要用熱蒸氣清潔
熱熱的蒸氣或許很舒服,但私處不是地毯,絕不能用蒸氣清潔。紐約大學醫學中心醫生達迪克(Raquel Dardik)指出,若用蒸氣清潔,否則絕對會燒壞私處。 
第二是不要自己當醫生 
許多女孩兒諱疾忌醫,發現私處出現異狀常常先上網求解,甚至會用茶樹油或大蒜亂抹一通。達迪克醫生表示,曾經見過女士們誤信網路建議,結果陰道內燒焦。 
第三是別往裡面亂塞東西 
能塞進去私處的東西,女孩兒們都知道。但幾種東西千萬別亂玩,像是黃瓜、香蕉等等棒狀蔬果,即便清潔消毒過都不能亂放,恐造成嚴重發炎。 
第四是過度沖洗私處 
沒事別亂用市售清潔液,或過度頻繁沖洗,會造成下體易受感染,反而越洗越嚴重。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助教楊恩(Constance Young)表示,
本身存在陰道內的益菌就會平衡PH值,用沖洗液容易破壞陰道內微酸環境。(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