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減脂抽脂溶脂瘦身減肥體雕小腹運動  

中秋節吃得好嗎?月餅、蛋黃酥、烤肉,美食加上親朋好友團聚,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食慾,
但放縱過後就是還債之時,看看小腹上的後果,該怎麼辦?

 

 

▋呼溜溜的肥肉 勤勞節制最重要

 甩開呼溜溜的肥肉,運動不可少、節制飲食很重要,但為什麼很多人努力這麼久依舊沒用呢?如同影片中的案例,就算運動加正確飲食,但卻沒辦法實際改善 ?原因在於身體中的有一種「頑固脂肪」,不易燃燒代謝,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減到很低的體脂時,身上仍有某些部位的脂肪(尤其是下腹部)依舊毅力不搖的原因。 

 

▋減肥減對地方 變美更有自信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脂瘦身小腹游泳圈美肌博士 (3).jpg  

 

運動、控制飲食,雖然可以減除身體大部分的脂肪,但身體上某些頑固脂肪(腰腹、大腿),怎麼減成效都普普,其實找對方法,搭配運動更能有效緊實身材。

 

SculpSure採用Diode二極體雷射1060波長加熱脂肪細胞,再經由身體代謝達到塑身效果,雷射加熱的溫度維持在攝氏42-47度間,可達皮下脂肪區約2-3公分,在25分鐘的療程時間內平均可溶解24%的脂肪,且為了不傷害表層皮膚,SculpSure的探頭上設有冷卻系統,讓表皮溫度維持與室溫相同,防止皮膚受到熱傷害,療程後再搭配運動緊實,就能精雕身型。

 

sculpsure減脂抽脂溶脂瘦身減肥體雕小腹運動  

瘦身不僅靠的是運動、飲食,對的瘦身方法更是事半功倍,趁著秋冬使用SculpSure精雕身體不完美地帶,春夏就能柳腰輕搖樂逍遙。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腹肌馬甲線小腹游泳圈減脂減肥變瘦瘦身ladygaga運動體態身材美肌博士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腹肌馬甲線小腹游泳圈減脂減肥變瘦瘦身ladygaga運動體態身材美肌博士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腹肌馬甲線小腹游泳圈減脂減肥變瘦瘦身ladygaga運動體態身材美肌博士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腹肌馬甲線小腹游泳圈減脂減肥變瘦瘦身ladygaga運動體態身材美肌博士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腹肌馬甲線小腹游泳圈減脂減肥變瘦瘦身ladygaga運動體態身材美肌博士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腹肌馬甲線小腹游泳圈減脂減肥變瘦瘦身ladygaga運動體態身材美肌博士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腹肌馬甲線小腹游泳圈減脂減肥變瘦瘦身ladygaga運動體態身材美肌博士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腹肌馬甲線小腹游泳圈減脂減肥變瘦瘦身ladygaga運動體態身材美肌博士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