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腰線脂肪減脂瘦身體態曲線二極體溶脂美肌博士.jpg

如果有在關注韓國娛樂新聞的人一定會發現,新聞中常可以看到「螞蟻腰」一詞,其實這指的就是「水蛇腰」,也就是誇獎女生腰細的形容詞,曾有票選統計,女人最在意自己身上的部位,除了胸部之外,就是腰了!小蠻腰男女都愛,但這個部位的曲線,同時也是最難擁有的部位!

 

 

▉先和脂肪say goodbye

腰腹因為可以掩蓋在衣服底下,所以常常被很多人忽略,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當夏天來臨,換上輕薄貼身的衣服時,才赫然發現中間這坨肉已滿溢出來,正面看還好,側面線條卻慘不忍睹。

而想要擁有螞蟻腰,不是一頭熱的瘋狂運動就可以達成,很多人會發現為什麼猛做仰臥起坐、猛重訓,線條跟肌肉還是跑不出來?

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腰線脂肪減脂瘦身體態曲線二極體溶脂美肌博士 (2).jpg

基本上,除了可能跟運動強度不夠、姿勢不良之外,很大的原因都是因為「脂肪」在作祟,因為脂肪沒有消除,把肌肉都淹沒了,當然怎麼練,肌肉線條都出不來啊!所以想要練出馬甲線、小蠻腰,第一個工作就是「減脂」,消除這個部位的肥厚脂肪,脂肪消失,藏在底下的肌肉才能被看見。

 

 

Sculpsure-減去多餘脂肪,找回螞蟻腰

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腰線脂肪減脂瘦身體態曲線二極體溶脂美肌博士 (3).jpg

上面有提到,想要展現肌肉線條,得先把脂肪這個磨人的小妖精給消滅,減脂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除了飲食必須要嚴格控制之外,運動也是不能少的,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天天去上教練課,可是自己在家做運動,沒有專業的教練在旁盯著指導,其實動作容易不標準,效果大打折扣,因此Sculpsure能補足這部分的缺失。

 

SculpSure是利用雷射加熱深層脂肪細胞,使用的Diode二極體雷射波長,對於脂肪的吸收效果極高,可以精準快速加熱脂肪細胞,讓脂肪細胞受到熱損傷而代謝,達到破壞脂肪細胞的功效,有效且精準的治療妳的問題,大約1-3個月可以看到效果。

 

除此之外,它還有好幾個優勢如下

 

一、過程舒適

SculpSure在治療時的溫度控制在42-47度c,這個溫度也是一個兼顧安全性與效果的溫度,在打擊脂肪細胞的同時,也可確保皮膚不受到傷害。

 

二、無恢復期

SculpSure是非侵入性的療程,因此術後沒有傷口,不需按摩,不需穿緊身衣,無恢復期,不會凹凸不平,更不必為了照顧傷口行動困難、戰戰兢兢的。

 

三、治療時間短暫

SculpSure一次治療只要25分鐘,就可以達到平均24%脂肪溶解效果,比起目前市面上的體雕儀器,SculpSure治療時間更短、治療次數更少、治療效果卻更好。


四、一次能改善多種問題

SculpSure擁有四個探頭,因此一次治療就能改善多個部位,治療更有效率,更快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腰線脂肪減脂瘦身體態曲線二極體溶脂美肌博士 (4).jpg

利用SculpSure精準的消除脂肪之後,再搭配適當的運動和飲食控制,不論你想要螞蟻腰、水蛇腰都再也不是難事了!這個夏天,大膽露出性感身材吧!

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水蛇腰螞蟻腰減脂減肥瘦身二極體溶脂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水蛇腰螞蟻腰減脂減肥瘦身二極體溶脂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水蛇腰螞蟻腰減脂減肥瘦身二極體溶脂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水蛇腰螞蟻腰減脂減肥瘦身二極體溶脂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水蛇腰螞蟻腰減脂減肥瘦身二極體溶脂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水蛇腰螞蟻腰減脂減肥瘦身二極體溶脂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水蛇腰螞蟻腰減脂減肥瘦身二極體溶脂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水蛇腰螞蟻腰減脂減肥瘦身二極體溶脂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水蛇腰螞蟻腰減脂減肥瘦身二極體溶脂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水蛇腰螞蟻腰減脂減肥瘦身二極體溶脂SculpSure非侵入式體雕水蛇腰螞蟻腰減脂減肥瘦身二極體溶脂

 

延伸閱讀:

→怕痛又愛美 想要「減少脂肪」不一定要抽脂

→【SculpSure】上半身精彩,下半身驚悚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