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01.jpg  
密密麻麻的斑點,常使肌膚問題看起來嚴重,有斑點的人,在視覺年齡上也容易較同齡人看起來更超齡,面對顯老、破壞整體膚質的各種斑點問題,妳該如何讓青春從臉上定格呢?
首先,我們要先來瞭解斑點的成因,也檢視一下自己的生活型態,會不會讓頑固的斑點找上門來。

 

 

 



▋斑點的成因?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02.jpg  

1.紫外線照射:豔烈的紫外線,是造成「光老化」的真凶,長期受到紫外線照射的皮膚除了乾燥、粗糙之外,也容易造成斑點生成。

2.卸妝不夠徹底:現代人因工作繁忙,回家後只想洗洗睡覺,忽略了卸妝的重要性,長期下來化學物質殘留在皮膚,導致毛孔阻塞,痘痘黑頭不停冒,也會導致眼部長色斑。

3.3C產品輻射:長期久坐辦公室和愛用3C產品的人,接收的輻射能量大副增加,很可能導致臉上長出斑點喔!

4.過度美白: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但是如果過度使用美白產品,或是頻繁的去角質,會讓皮膚變得敏感,增加長斑的機會。

5.內分泌失調:生活緊張造成的工作壓力,很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而導致黑色素分泌異常,就有可能讓臉上長出斑點。

6.遺傳:有些斑點與遺傳有關,像是常見的雀斑,多半在孩童時期就可看見,以及一般東方女性常有的顴骨母斑,這些斑通常與父母遺傳有關。

 

 

 

 

▋斑點救星─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03.jpg  

許多不良習慣的累積,長期下來導致臉上的斑點越來越多,這時候選擇一台優秀的儀器,替妳解決斑點困擾,是相當重要的抉擇。隨著科技的進步與革新,在PicoSure755皮秒雷射誕生之下,不少「雀斑女王」從此擺脫惱人稱號,不過許多人可能會好奇,755皮秒雷射跟一般的傳統雷射有什麼差別,甚至擔心術後會不會有反黑的問題,這些疑慮接下來都會為您一一解答。

 

PicoSure755皮秒雷射比傳統雷射不易反黑

傳統雷射是讓黑色素吸收熱能而被破壞,如此會使我們的皮膚組織受到熱能傷害,術後容易產生反黑的情況,或是其他副作用。

不過755皮秒雷射為什麼不容易有反黑的情形呢?由於PicoSure皮秒雷射是使用高效光震盪波作用,將黑色素急速震碎成粉塵,因此不會有熱殘留,加速分解代謝,讓肌膚能夠快速代謝不易殘留,因此也不易有反黑的情況。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04.jpg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05.jp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單次效果更優異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06.jpg  

值得一提的是,755皮秒雷射的755nm波長,在針對黑色素的吸收專一性高,去除斑點效率更好,並且相當適合東方人的膚質,加上脈衝時間短的關係,對組織熱傷害小,大幅降低反黑機率,在淺層斑治療效果優異,甚至治療深層斑也不易反黑,不但能減少治療次數,效果也更穩定,讓斑點不再是你的致命傷。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07.JPG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08.JPG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09.JPG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10.JPG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11.JPG  

 

 

 

▋術後預防斑點再次生成方法

透過PicoSure皮秒雷射,雖然能夠有效的治療難纏斑點,但是基本的防斑工作還是要確實做好,養成擦(噴)防曬乳的習慣,避免受到紫外線的照射,平實的保濕、卸妝也都要注意,如果沒有認真去看待這些小細節的話,斑點很有可能會在無形中,一步一步地形成,讓你的肌膚日益衰老。

要維持755皮秒雷射的治療效果,術後的肌膚照顧更是不可少,除了上述的基礎保養之外,愛美的妳千萬要記得多補充水分,不僅是讓身體補水,要維持嫩白透亮的肌膚,更要注意多多補充營養,像是維生素C&E都具有抗氧化,以及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另外還有淡斑、美白的效用,多補充維生素E還能增加皮膚代謝,有效防止色素沉澱。面對繁忙的工作壓力,也要多多讓身體休息,減少緊盯3C產品的機會,多多走出戶外活動筋骨,多運動除了強健體魄以外,也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防止內分泌失調,保持愉悅的心情,就能擁有健康的好膚質。

或許斑點不會造成日常生活的不便,但是想要看起來年輕、有活力的話,從現在起就好好保養妳的肌膚吧!

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755皮秒雷射除斑點效果佳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不易反後好照顧

延伸閱讀: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關於毛孔粗大,你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