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jpg 
 
女星范冰冰傳出旋風來台護膚保養而且打的是皮秒雷射後,宣告淨膚雷射的世代已經過去,皮秒雷射一夕之間爆紅,其中又以號稱醫美界「千萬超跑」的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詢問度極高。

更在2018年邀請到國際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代言人,奠定755蜂巢皮秒雷射在台灣的王者地位;事實上,PicoSure 755皮秒雷射的身價遠高於市面上其他皮秒雷射儀器,為何能夠吸引眾多皮膚科醫師關愛的眼神,讓眾家指標性醫美診所心甘情願購入媲美一棟房的昂貴儀器?

 

蜂巢皮秒雷射戴資穎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毛孔斑點雀斑曬斑肝斑細紋痘疤.jp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3.jp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2.pn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1.jpg  

 

 

 

 

 


755皮秒雷射值得「重金禮聘」


價值決定市場價格,755皮秒雷射因為具有四項核心價值,所以身價不凡:

1.國際羽球球后戴資穎唯一代言皮秒雷射

 

 


2.皮秒技術
755皮秒雷射的作用時間以皮秒計(單位時間為10-12秒),與傳統奈秒雷射(單位時間為10-9秒)相比快上1000倍。千億分之一秒的疾速機械震波將黑色素震碎成粉塵狀,代謝更快,可減少雷射治療次數,不僅沒有傳統雷射顆粒大、熱傷害較大的問題,更不容易有反黑、紅腫發炎等副作用產生。
1482742185-1219140692.jpg  

1482742185-3301258410_l.jpg  


 

 感謝曼齡診所 黃致遠醫師 指導


3.755nm波長
755nm波長吸收黑色素專一性高而且效果好,遠優於1064或532波長,過程中不僅不容易遭遇到如1064nm波長可能作用在血紅素、水分吸收的困擾,周邊組織當然也不會受到波及。相較於其他以1064nm或532nm波長為主的皮秒雷射儀器,755nm波長對於醫師、求診者來說,可以省去後續不必要的副作用。


4.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採用755波長並配備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式透鏡),能將 70% 能量重新聚焦,每發雷射光提供皮膚組織10%的高效震盪波,震碎表皮層黑色素細胞的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膠原蛋白受震盪波影響使表皮產生空泡化效應(LIOBs效應),在沒有傷口的情況下啟動修復生長因子,促進膠原蛋白更新與增生,高效能機種有助縮減治療次數、縮短修復期、降低熱傷害及反黑機率,術後恢復期最短只需一小時,遠優於傳統雷射。

因為以上三個核心價值,755皮秒雷射不僅可以改善皺紋、凹疤、黑色素,還可以緊緻毛孔、提升膚質,臨床觀察,接受療程的患者不僅膚質變得細緻柔嫩,而且膚色勻亮度更佳,不僅媲美各種單項療程與機種,還能同步解決數種皮膚困擾,縮短療程次數與恢復期,這種「以一擋百」的能力與魅力怎能不讓人心動?!

 

 




▋皮秒雷射的價格與價值


隨著755皮秒雷射的詢問度變高,使用者越來越多,務實的消費者不免嘀咕:「為什麼我看到的皮秒雷射一堂只要3000元,但是有些診所卻貴這麼多?」的確,坊間以皮秒為單位的雷射療程頗多,但儀器的核心技術卻差很多,好比千萬超跑和國產車款一樣可以發揮代步功能,但搭乘的舒適感、內裝配備、性能、安全性與駕馭快感卻不可同日而語,駕乘過高檔車款的消費者自然明白箇中滋味。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機種來說,不僅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核准四大適應症:黑色素、痘疤、皺紋、刺青,而且經過層層檢驗關卡,臨床上也獲得許多患者認可:高效能、高安全性,而且省時省功,沒有術後照顧問題更沒有隨之而來的各種後遺症,如紅腫、發炎、反黑、反白或湯湯水水的照顧難題。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5.jpg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機種所以可以如此高效能與多功能,關鍵在於它所配備的蜂巢透鏡,許多研究與臨床證實,除了改善基本皮膚問題,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更可以連帶使膚質年輕化,改變膚色與膚觸。也許其他雷射機種也是「皮秒」,但是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證的機種少之又少,即便治療文宣上宣稱可以改善凹疤、緊緻毛孔甚至標榜「一堂只要數千元」或「療程萬元有找」,實際效果卻令人存疑。就算確有其效,一台儀器對應一種皮膚問題或需要數倍於PicoSure 755皮秒雷射療程時間的治療結果是費時耗工的,消費者千萬不要陷入「單次治療費用低廉」而「堂數卻變多」的迷思中,一台機器換過一台的結果極可能是累積高昂的治療費用與冗長的治療/恢復時間,與其如此,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高效又多功能的PicoSure 755皮秒雷射,就算一堂費用高於其他也絕對值得。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4.jpg  

 

 

 


▋聰明消費始於慎選


雖然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價格不若其他二、三千塊的皮秒雷射來得便宜,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一台要價千萬的雷射儀器能讓專業的醫師們捨得添購,這台儀器一定有值得投資之處;如果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單價相對較高的療程,這個療程一定有無可取代的優勢;如果做過傳統雷射療程的患者紛紛用腳投票選擇「比較貴」的PicoSure 755皮秒雷射,它一定有讓人「變心」的理由。今天開始,別再問:「請問你們的皮秒雷射一堂多少錢?」而是要改問:「請問你們用的是PicoSure 755皮秒雷射嗎?」聰明消費始於慎選,好的機種與療程千金不貴,無效的機種與療程一塊嫌多。

雙認證特點.jp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別管哪一代皮秒了,沒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切都是白搭!

【皮秒雷射】除了效果 我們也在意術後修復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