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冬季雷射術後保養攻略大公開-1

據氣象局的統計,台灣各大城市在冬天的平均氣溫,大多都落在20度上下,缺少衣物遮蔽,冷空氣迎面而來,使得嬌嫩臉蛋更要注意,冬天的寒冷水分易於散失,常讓皮膚的細紋更加明顯;而我們也常因冬天氣候寒冷,就忽略了對紫外線的防曬,致使夏天累積的黑色素沉澱現出原形。

細紋、黑色素等皮膚問題在冬日裡強勢反撲,就讓PicoSure 755皮秒雷射來完美應對!

 

由於冬天氣溫寒冷,皮膚不易出汗,因而適合進行PicoSure 755皮秒雷射的療程,然而,於療程結束之後,面對季節中的寒冷氣候,日常生活中又該如何做好術後保養呢?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冬季雷射術後保養攻略大公開-2

 

▉ 冬日適合進行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有那些好處?

    

  • 冬季舒適,進行深度護膚。

冬天的紫外線指數比起夏天弱,若是做好防曬,就能有效阻止黑色素沉積,加上光線不易穿透厚重雲層,氣候寒冷讓皮膚不易出汗,更適合進行臉部的雷射療程。所以,在夏天容易因悶熱或緊張而滿頭大汗的人,可以把握冬季的舒適天氣,除了改善各種膚質問題,還可進一步清理沉澱皮膚中的黑色素,替肌膚來一場年末大掃除。 

 

  • 解決皮膚問題,快速又多元。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除了能解決在冬天氣候中,因為皮膚乾燥而無處可躲的臉部細紋,還能改善因為新陳代謝減緩,而浮現的黑色素、曬斑等各類肌膚問題;相較於淨膚雷射,能夠解決更多元的皮膚問題,更不用增加後續的施打次數,讓你照顧皮膚更有效率。

 

  • 恢復期快速,不影響生活。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恢復期到底有多快?與傳統的飛梭雷射相比,從發紅到反黑,至少需要三週時間,隨後又要繼續進行治療,如此費神的循環,容易讓人失去動力與信心。而755蜂巢皮秒雷射後的紅腫,只要24小時就能退去﹔術後結痂會在3-5天脫落,隔日上妝後便可以完美遮瑕,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幾乎所有人在療程後一週,就能獲得更好更美的膚質。

 

  • 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搭載了「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使表皮產生空泡化效應(LIOBs效應),不僅能夠降低反黑機率,還能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生,增加肌膚滋潤改善因空氣乾燥,而產生的過敏與搔癢不適。除了解決惱人的肌膚問題,更能由內而外讓膚況得以完美提升、恢復年輕緊緻。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冬季雷射術後保養攻略大公開-3

 

▉ 冬日雷射術後的加強保養攻略秘訣。

 

  • 使用成分單純、含油脂成分的保養品。

透過術後與醫師諮詢、專業人員的指導下,找出適當方法與成分,使用面膜、礦泉水噴霧等保養品,重要的是,可選用含有油脂成分的保養品,可透過油脂將水分鎖住,讓皮膚遠離乾燥,避免缺水而讓皮膚問題更明顯。洗完臉時皮膚的含水量與保濕效果最好,可塗抹適當的保濕保養品,幫助肌膚修復。

 

  • 對抗冬天太陽,加強基礎防曬。

冬季紫外線會使皮膚新陳代謝減緩,如果術後仍曝曬太陽,黑色素便會不易代謝,積留在皮膚內成為斑點。雖然冬季紫外線低,且不易出汗,術後照顧較為輕鬆容易,仍要注意勿過度曝曬太陽,基礎防曬非常重要,同時也需要注意防曬的補強,係數可使用SPF15~30;若是易曬黑的人或是術後防曬者,則使用 SPF30較為安全。

 

  • 減少去角質,洗澡水固定常溫。

在冬天,無論是術後或平時,洗澡水要固定常溫,也要縮短洗澡時間。不要因為天氣寒冷,就使用過燙的水溫;洗太燙、洗太久,或時常去角質,都很容易致使皮膚表面的皮脂被去除,降低了皮膚角質層裡的含水量,讓皮膚更容易乾燥,引發過敏搔癢感。  

 

  • 適時補充身體所需水分。

冬天寒冷乾燥,皮膚裡的油脂分泌會暫時減少,且因水分容易蒸散,失水導致皮膚過敏。在冬天,適時補充體內水分非常重要,一天至少飲用2000cc的水,維持體內水分充足。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冬季雷射術後保養攻略大公開-4

 

低溫舒適的冬天,雖然是深度清潔皮膚的好時機,但術後皮膚的精心保養,往往是延續醫療美容功效的一大關鍵!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除了能省下許多功能取向的保養用品,還能讓膚質完美提升;做好術後保養,可使雷射效果完美延伸,在冬天也當個水嫩美人吧!

冬天皮秒雷射冬天術後保養術後保養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凹洞皮秒雷射恢復期皮秒雷射要打幾次皮秒雷射功效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結痂皮秒755雷射多久打一次蜂巢皮秒雷射多久做一次冬天皮秒雷射冬天術後保養術後保養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凹洞皮秒雷射恢復期皮秒雷射要打幾次皮秒雷射功效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結痂皮秒755雷射多久打一次蜂巢皮秒雷射多久做一次冬天皮秒雷射冬天術後保養術後保養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凹洞皮秒雷射恢復期皮秒雷射要打幾次皮秒雷射功效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結痂皮秒755雷射多久打一次蜂巢皮秒雷射多久做一次冬天皮秒雷射冬天術後保養術後保養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凹洞皮秒雷射恢復期皮秒雷射要打幾次皮秒雷射功效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結痂皮秒755雷射多久打一次蜂巢皮秒雷射多久做一次

延伸閱讀:

【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要打幾次?多久打一次?恢復期又要多久?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PicoSure 755皮秒雷射 術後保養照護全攻略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