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雕減肥抽脂減重瘦身塑身雕塑酷熱雷射sculpsure絲酷秀酷熱

有看過之前文章(延伸閱讀: 【SculpSure】打「脂」要趁熱!真正做到「脂肪溶解」的專家!) 相信對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都有初步的了解,單次治療只需25分鐘,平均單次可減少24%的脂肪,同時配備4個探頭,可以一次治療多部位,再加上探頭經特殊設計,只要平貼在肌膚上即可透過熱能作用,因此不限制脂肪厚度、面積皆能治療!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再加上非侵入式的設計,藉由脂肪細胞對熱能的敏感性,漸漸的將脂肪組織提升到所需要的溫度,溫和的破壞脂肪細胞。故過程舒適、安全,不需要特別擔 心。但很多人會問「沒有傷口,就真的不必照顧了嗎?」,其實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的確不需費心照護,不過若稍微照顧,可以讓術後效果更好,以下來看看怎麼做吧!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術後照護這樣做!

6f794db369aaa66b7c8df4271c07af61_m.jpg

一、 多喝水:

脂肪經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作用後,會經人體在4-6周漸漸代謝,代謝的速度及成效除了取決於個人體質之外,請注意術後多喝溫喝水,可以幫助脂肪順利代謝。

二、 適當飲食及運動:

想要加速代謝,除了多喝水之外,適當的運動也有幫助,可加強心陳代謝,若沒時間運動者,可以泡泡澡或去做SPA,都是不錯的方式,至於飲食控制也非常重要,簡單來講不論有沒有做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如果想維持身材,飲食本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但飲食控制不代表「節食」或「不吃不喝」,而是少吃太過油膩、重口味的食物,並減少精緻澱粉及糖份的攝取,都有助體態維持,治療效果更明顯。

三、 適度按摩: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術後,回到家前一周,沒事可輕輕按摩治療部位,一次約5分鐘,一天2-3次,可以促進循環加強代謝,效果更快出現!

 

最後 SculpSure絲酷秀(俗稱酷熱溶脂)術後沒有太多要照護的地方,但部份案例在治療後可能會感受到治療部位有結節或壓痛,可藉由按摩及熱敷舒緩,如果超過1-2周後依舊感到嚴重不適,請盡快回原診所,請醫師給予診斷。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