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

美國頗具知名度,最近剛演出喜劇電影Always Love You Maybe的脫口秀女星Ali Wong,曾經在讓她一炮而紅的Baby Cobra秀中提到,33歲的她非常嫉妒18歲的少女,因為她們良好的心陳代謝能力,讓她們怎麼吃,都仍有纖細的大腿,而且大腿間是有縫隙的!散發希望的光芒!

大腿是十分難瘦的一個部位,從大腿外側開始再延伸到內側,都是很難單靠運動達到理想的效果,早期有部份人想透過抽脂來改善,但抽脂手術的風險在於術後很容易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而且大腿又不能抽的太多,不然整體比例線條會不好看,因此腿部向來都是個很棘手的部位!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美國FDA核准大腿適應症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核可SculpSure的療程用於腹部,側腰,背部,大腿和雙下巴。台灣目前獲准用於側腰及腹部。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  之所以適合用在局部,例如大腿內側或背部、雙下巴,取決於下列幾個跟一般體雕設備不同的優勢;

一、平貼式探頭: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 的探頭只要平貼在想治療部位,而非傳統吸附式,因此不論脂肪厚薄皆能作用!

二、四探頭彈性運用: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有四個探頭,加上特別的設計,因此在運用上非常靈活,不論大範圍或小面積,都能依照客戶的需求做客製規劃!

也因為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是非侵入式的治療,相對於侵入式手術沒有這麼多的破壞性,所以在針對局部像是大腿的部位時,因為是透過熱能讓脂肪凋亡而自然代謝,所以在線條上面會比較漂亮,也較不易有凹凸不平的風險產生!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

但最後還是要提醒,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雖然效果不錯,但在線條的規劃及雕塑上,還是需專業人士的評估,同時術後也要記得保持適度的飲食控制,都可以讓我們的狀態維持的更好!

 

延伸閱讀:凜冬已過,SculpSure火熱上市,融化脂肪只要25分鐘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