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

之前曾寫過文章SculpSure雷射溶脂。輕描淡寫減少大腿內側脂肪 ,主要是告訴大家,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   FDA核可SculpSure的療程用於大腿,因此可針對大腿內側達到良好溶脂的效果,但好看的腿部不可能只改善內側,大腿「外側」尤其馬鞍這部位,就是造成我們腿部粗壯的極惡兇手!!

馬鞍的形成在於長時間的久坐,脂肪堆積在大腿靠近臀部的位置,馬鞍肥胖不僅是讓屁股看起來變大又塌,視覺上還會讓雙腿有縮短的感覺,整體身材比例都因為馬鞍而被拖累了!最不幸的是,馬鞍肉非常難瘦,因為很多人工作關係,很難不每天坐著,所以針對這塊頑固的脂肪塊,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   可以有效的幫助到你!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溶解脂肪只要25分鐘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
馬鞍的位置很難搞,位於臀部連接腿部的地方,附近有骨頭,而且不算是大面積,反而是向外突出較明顯,傳統的非侵入式體雕探頭比較大,在這塊的治療上較不容易,但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   的探頭面積較小 ,一個探頭尺寸約5x7 ,正好是適合東方人體型的大小,因此更可針對「局部」「難以雕塑」的位置做精雕治療,再加上因為是「平貼式」設計,對於某些僅是些微脂肪突出的人來講,依舊可達到良好的溶脂效果!

sculpsure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抽脂溶脂減重腹部大腿小腹肥胖手臂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核可SculpSure的療程用於腹部,側腰,背部,大腿和雙下巴。台灣目前獲准用於側腰及腹部。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溶脂雷射減肥減脂抽脂瘦身塑身融脂雷射溶脂大腿

因此我們可以說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是專為較纖瘦的東方人所設計的療程,特殊設計的平貼式小探頭、25分鐘超快速治療時間、平均減少24%脂肪設計,都是它之所以這麼受歡迎的原因!

 

局部肥胖好困擾! 非侵入性SculpSure體雕無負擔

  新竹-林亮辰皮膚科診所◥

層層切下伊比利火腿 SculpSure雷射體雕削出亮線條

  嘉義-郭健軍皮膚科診所◥

減脂新體驗 嘉義醫師引進SculpSure雷射溶脂

  高雄-國際皮膚科診所◥

鍛鍊腹肌難消腰間肉 局部雕塑SculpSure可解決

  台南-凱瑞優時尚醫美診所◥

  台北-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