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馬甲電波小臉V臉瘦臉1.jpg  

拍照時總要喬到自己最瘦的角度、與他人自拍永遠不掌鏡,能站多遠站多遠,拍完還要開啟修圖軟體把臉修得更V一點、化妝時修容下手超重就是要讓臉看起來世界無敵小!你中了幾項?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

但,只是一位追求臉小就好了嗎??如果臉部肌膚不夠緊致、線條不夠明顯,臉小歸小、肉肉臉拍照還是顯胖,立馬破功

 

人沒有辦法永遠活在修圖軟體裡。還好現在瘦臉不見得要動刀,一些非侵入式的醫學美容治療如緊塑V顏電波,就能透過電波熱能,不開刀也能達到緊致瘦臉效果。

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馬甲電波小臉V臉瘦臉3.jpg    

《緊塑V顏電波•打造零死角臉型》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

※非侵入式小顏神器

緊塑V顏電波利用電波加熱原理,施作時,先在欲治療部位預熱3~5分鐘,再搭配真空負壓技術加熱按摩深層脂肪,提升組織溫度,加速血液循環,促進老廢細胞新陳代謝,雕塑局部脂肪,並排除多餘水份,達到縮小脂肪細胞體積,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瘦臉還能緊實肌膚,使線條更加明顯俐落。 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臉變小如何瘦臉臉大怎麼辦瘦臉的方法臉很胖

※多層次電波治療

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馬甲電波小臉V臉瘦臉4.jpg  

多種參數組合,提供三種熱能波段:表面加熱 2.45MHz可改善皺褶肌膚;中層加熱1.7MHz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深層加熱0.8MHz有效縮小及更新脂肪細胞功效。針對不同的問題、精準選擇治療模式,在短時間內加熱欲消除部位之脂肪團塊,同時利用熱能來收緊脂肪纖維、緊實肌膚。

 

※療程溫和、不影響正常生活

由於緊塑V顏電波的探頭接觸點為正、負雙極,與一般容易燙傷、疼痛的單極電波不同,不僅加熱精準還能減輕痛感,治療溫度約在40度左右,連眼周都能治療,且術後幾乎不需恢復期,只需加強保濕,仍能上妝、不影響工作與生活作息,十分適合上班族偷閒進行美容治療。

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馬甲電波小臉V臉瘦臉2.png  

雖然有了溫和又有效的技術來迅速達成小臉目標,但還是要提醒愛美人士,臉肉堆積、鬆垮非一天所造成的,除了要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避免高油高鹽飲食、積極運動提升新陳代謝,還需有「未雨綢繆」的觀念; 30歲輕熟女肌底脂肪與膠原蛋白流失還未太嚴重,就該開始定期接受療程來「存本」,以後老了才不會一次發現地基掏空太嚴重,預防勝於治療!

緊塑V顏電波如何瘦臉V臉快速瘦臉的方法臉大怎麼辦美肌博士小臉的方法緊塑V顏電波如何瘦臉V臉快速瘦臉的方法臉大怎麼辦美肌博士小臉的方法緊塑V顏電波如何瘦臉V臉快速瘦臉的方法臉大怎麼辦美肌博士小臉的方法緊塑V顏電波如何瘦臉V臉快速瘦臉的方法臉大怎麼辦美肌博士小臉的方法緊塑V顏電波如何瘦臉V臉快速瘦臉的方法臉大怎麼辦美肌博士小臉的方法緊塑V顏電波如何瘦臉V臉快速瘦臉的方法臉大怎麼辦美肌博士小臉的方法緊塑V顏電波如何瘦臉V臉快速瘦臉的方法臉大怎麼辦美肌博士小臉的方法緊塑V顏電波如何瘦臉V臉快速瘦臉的方法臉大怎麼辦美肌博士小臉的方法

 延伸閱讀:

→大學畢業3年後的共同心聲 臉鬆了

→身體胖可以遮,臉胖要怎麼救?不開刀也能瘦臉的 5 大秘訣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