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博士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聖誕節跨年派對.jpg    

每年臨近12月時,大家的心都特別浮燥,從平安夜、聖誕節到跨年、尾牙,簡單說就是一個Party月,不論單身、有伴,都讓人充滿期待,除了服裝不能輸,外表也是很重要的,將自己keep在最佳狀態,才能當一個完美派對女王,今天就讓小編教教大家,如何讓自已在派對中不NG!

 

▋派對濃妝豔抹OUT,光滑透亮膚質IN

美肌博士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聖誕節跨年派對 (2).jpg    

跑趴時,人人都濃妝豔抹,眼妝濃豔,底妝厚重,但一個又一個的飯局,再加上流汗狂歡,昏暗中看不出來,不過一到燈光下,厚重的粉底出現裂痕,脫妝、浮妝,讓妳的臉慘不忍睹,因此很多網路文章都會教你「如何不脫妝」,但老實說,如果皮膚好,何需擔心「脫妝」?

 

厚重底妝目的,通常是為了遮住臉上的瑕疵,斑點、黑眼圈、細紋、毛孔粗大、坑坑洞洞,都讓女生不得不塗塗抹抹,與其每天花上二個小時間填補瑕疵,為何不把皮膚養好?

 

好膚質的關鍵,除了做好防曬、保濕這些基礎之外,針對已經生成的臉上問題,例如上述提到的斑點、黑眼圈、暗沉、膚色不均、毛孔細紋...等問題,如果想在派對前更快解決,可以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來治療。

 

美肌博士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聖誕節跨年派對 (4).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的優勢在於,755波長能針對黑色素治療,難遮的黑眼圈、暗沉、膚色不均跟斑點都能清楚,同時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所以還能改善毛孔、細紋、凹疤問題,而且還能提昇膚質,讓皮膚變的更光滑,這樣的優勢是可以在一次治療,就解決大部份人在意的症狀,效果更快、療程次數少,趕在12月派對前,就能以完美膚質應戰。膚質好,底妝就少,讓妳的妝感變的更乾淨。

 

至於很多人在意的「術後修復期」問題也不必擔心,皮秒科技速度更快、停留皮膚的時間短暫,不容易造成肌膚受傷,術後頂多輕微紅腫,24小時內就退紅,完全不影響參加派對!

 

V顏緊緻電波

參加派對時,免不了一定要拍照,小編常常看到,很多女生「自已拍」跟「閨密上傳」的照片是二回事,自已的臉修的又V又尖,但「閨密上傳」的則原形畢露。

美肌博士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聖誕節跨年派對 (3).jpg  

(圖片來自HH先生,若有侵權請告知)


因此不要等到拍完照再感嘆自已的臉大或者被閨蜜出賣才氣的咬切齒,不如讓自已臉蛋直接小變V,360度無死角,怎麼拍都又美又V。

 

V顏緊緻電波,透過電波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可以消除臉部水腫,緊緻線條,並可提升組織溫度、血液循環、促進老廢細胞新陳代謝,固定來做,臉型可以一直維持在絕佳狀態,讓妳在派對中,怎麼拍照都美豔動人,閨密也陰不到你!

 

馬甲電波

美肌博士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聖誕節跨年派對 (6).jpg  

台灣天氣溫暖,因此就算到12月時,通常也不會太冷,因此在穿著上面,還是很適合展露身材,也是女人們展現心機的時候,高竿的穿著不是露胸露腿露腰全都露,而是選擇一個部位(或腰或腿或胸),欲迎還拒才是最吸引人的。

 

想欲迎還拒,也得有好身材,女人的身材,除了胸部外,其它部位大部份的女生都希望「愈瘦愈好」,但偏偏大腿、腰線、手臂是出了名的難瘦,又容易有難看的橘皮組織,因此這時候就可以用馬甲電波來輔助。

 

馬甲電波可以針對脂肪細胞加熱,造成脂肪因高溫、高壓受傷害並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幫助脂肪歸位、讓走樣曲線回復線條、體態輕盈緊實,因此女孩們可以選擇自已最在意的部位加強自然,因為是非侵入式的療程,療程舒適安全、沒有修復期,每周來做,年底跑趴時就能用緊實身材來迎接!

 

保養,應該是不間斷的,除了派對前的急救外,上述的療程也建議大家可固定來做,讓你無時無刻都維持在完美狀態,面對任何突發狀況都能從容應對,也祝大家跑趴順利!

美肌博士秋冬派對聖誕節跨年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秋冬保養保濕打扮美肌博士秋冬派對聖誕節跨年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秋冬保養保濕打扮美肌博士秋冬派對聖誕節跨年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秋冬保養保濕打扮美肌博士秋冬派對聖誕節跨年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秋冬保養保濕打扮美肌博士秋冬派對聖誕節跨年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秋冬保養保濕打扮美肌博士秋冬派對聖誕節跨年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秋冬保養保濕打扮美肌博士秋冬派對聖誕節跨年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秋冬保養保濕打扮美肌博士秋冬派對聖誕節跨年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秋冬保養保濕打扮美肌博士秋冬派對聖誕節跨年V顏緊緻電波馬甲電波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秋冬保養保濕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雷射療程的CP值?
→【緊塑V顏電波】拍照還在喬角度?360度零死角臉型就靠它!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