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1.png  
隨著時代更迭,刺青已經擺脫以前黑社會給人刺龍刺鳳的可怕印象,成為新世代自我形塑的重要指標,近期美國知名刺青師甚至用刺青向女友求婚,要女友在「你願意嫁給我嗎」及「Yes」與「No」兩個選項的刺青上做選擇,還好最後結局圓滿,但對於這樣高風險的求婚,還是有網友認為不妥當,大膽行事的背後很有可能造成難以抹滅的陰影,因此在選擇刺青前,有些事情你必須謹慎考慮!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2.jpg  
(圖/翻攝自Brooke Wodark臉書)

 

 

 

▋刺青前應該考慮的事項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3.jpg  

1.清楚刺青對自己的意義
想在身上刺青的原因有千百種,有些人把它當作給自己的成年禮;有些人用來紀念特殊的場景或人事;更有人在手上刺遭到納粹殺害的親人數字,來紀念這段深具傷痛的歷史,審慎思考、找到刺青對自己的意義,才能使這個圖樣發揮價值。
2.選擇適合的刺青師
每個人的專長不同,就像繪畫一樣,藝術家有印象派、野獸派、抽象派、立體派,每個刺青師也有各自擅長的圖樣、文字和風格。大部分去刺青的人都有個體認,那就是刺青是要在身上一輩子的,因此找到一位與你想法謀合的刺青師,能夠使你免於後悔的情緒中,而且千萬不要跟刺青師討價還價,難保這不會讓刺青師對你不滿,把刺青當作一種投資吧!
3.身體狀態評估
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絕對是刺青前該做的一件重要考量,有蟹足腫、癲癇、糖尿病、心臟病、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的人,並不適合刺青,另外,若你本身有嚴重過敏的情況,刺青前應該找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做諮詢,避免身體出現不適反應。

 

 

 

 

▋可能造成刺青後悔的原因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4.jpg  

倘若你在刺青的第一時間,認為上述三件事情都沒有問題,但刺了一段時間後,仍因某些因素覺得後悔,例如:
1.刺青意義改變
當初為了另一伴刺的圖案,因為發生情變、情感不再,想要移除、或是以前曾經跟風刺了蠍子、翅膀圖案,認為圖案有年代感,退流行。
2.刺青後風格與原先想的不一樣
建議刺青之前和與刺青師充分溝通,請刺青師先提供草圖,避免刺青完成後,才發現原本想要的圖案跟刺青師的構想大相徑庭,事後後悔。
3.工作需求或其他特殊因素
雖然時代開放,在意刺青的人越來越少,但不可否認的,現實生活中仍有許多職業不適合有明顯刺青,建議在刺青之前先評估,若還是很想刺青,刺在衣服容易遮蓋的地方,也是個良好的選擇。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 清除刺青終於不用撕心裂肺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5.jpg  
刺青是將碳粒刺入皮膚,滲入色素造成沉積,如果上述問題你都考慮過,但你還是想要去除刺青,PicoSure 755皮秒雷射的出現,能夠有效率地處理你的問題。
以往用傳統雷射除刺青,許多人共同的感想是「清除刺青比刺青本身還要痛」,且術後副作用較多,容易因皮膚熱傷害產生破皮傷口、水泡、疤痕等等,讓許多人叫苦連天、痛不欲生、後悔莫及之外卻又別無選擇。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的脈衝短、速率快(10-12),比傳統奈秒雷射快了1000倍,單次清除速率高,效果更好,花費的治療次數也更少,術後復原期短,使恢復更舒適。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6.jpg  

另外,755nm波長對黑色素有專一性,其運用光震盪效應,將雷射能量進行聚焦,能迅速粉碎黑色素顆粒,不但大幅改善傳統雷射缺點,更同時提高治療結果,能幫助你解決刺青的困擾,且其波長不易打到血管,所以不會造成點狀出血現象,安全性大幅提升。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 做幾次能清除刺青?

許多人會好奇,到底要做幾次PicoSure 755皮秒雷射才能夠清除身上的刺青?其實,每個人刺青大小、顏色、深淺,甚至因為個人體質不同,需要進行的療程次數也不同。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7.jpg  

一般來說,淺灰色、淺褐色、淺藍色容易去除,而紅色、綠色則最難去除;而且單一的顏色容易去除,複雜圖案混合顏色當然也最難去除。通常一台雷射機,只有一個波段,只能去除一種顏色。如果是一朵玫瑰花,有紅色的花瓣、綠色的葉子和黑色的梗,這三種顏色需要三個波段的雷射來去除。因此尋找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進行諮詢,醫師不但能精準評估所需療程次數,以及控制雷射進行時的能量擊發,能夠讓清除效率更快更好。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08.jpg  

有句話說:「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這句話套用在刺青上也是一樣,雖然科技發達到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能夠清除後悔的痕跡,但在刺青之前做好適當的評估,才不會造成「痛了又痛」的情況!

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picosure755除刺青蜂巢透鏡皮秒雷射推薦蜂巢皮秒皮秒雷射除刺青費用皮秒雷射刺青ptt皮秒雷射除刺青價格除刺青方法雷射除刺青效果雷射除刺青原理除刺青心得刺青雷射多少錢台北除刺青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別管哪一代皮秒了,沒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切都是白搭!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