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  

 感謝膚適美診所院長 劉怡坊醫生

皮秒雷射時代來臨,醫師預言沒錯,台灣目前有好幾台皮秒雷射,群雄爭霸,但是不同的皮秒雷射,過程與結果都不盡相同。並非每一皮秒雷射打完效果都如你想像的好,差別在那?該怎麼選擇?今天的文章很重要,一起看下去。

 

 

▉皮秒V.S奈秒
皮秒雷射之所以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原因其一便是「皮秒科技」,傳統奈秒為10–9秒,而皮秒雷射(ps)則為 10–12,秒,速度更快,代表可以在極短暫的時間把所有能量釋放完畢,如此產生的「機械光震波」,可以更完整「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更細小的顆粒),黑色素愈小,代謝的愈完全,相對也能降低反黑的機率。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jpg  

除此之外雷射的速度快還有個好處,因為奈秒雷射速度慢,過程中必須要花費雙倍的時間去瞄準一點、對目標提前量好,但皮秒雷射更快,發現目標就可直接打,治療上更精準,也不易傷害周遭組織,恢復期也更短,同時因瞬間破壞力高,一次就給予足夠的能量,效果更明顯,除斑上更快速、更有效率。

 

另外。就是755nm波長,目前只有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是搭配此波長,跟1064波長比有什麼差別呢?
1064波長,它比較「長」,雖然對黑色素吸收效果也不錯,但它除了吸收黑色素之外,對於血紅素的反應也不錯,所以經常在除黑色素時,順便打爆血管,所以打完常會皮下出血,增加皮膚受損外,若因醫師操作不當,能量過強,更有許多反黑、膚色不均、色素脫失(反白)相關的副作用發生。可是755波長呢?他比你的男朋友更專一,755波長對黑色素專一性比1064波長來的更好,吸收的好,治療效果當然也更好,不論是除斑、皮膚暗沉、膚色不勻、刺青都能得到理想的改善,又不易有反黑、反白的現象發生。

 

皮秒時代‧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為指標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3.jpg  
目前市面上的皮秒雷射,大部份都具備「皮秒科技」沒錯,但仍要看其它的配備,以目前受到眾多皮膚科醫師青睞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就與市面上其它皮秒雷射完全不同。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是【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它的特色在於將雷射光重新分配,可提高最多達20倍的能量,能量被放大後進入皮膚,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同時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造成表皮下泡化效應(LIOB: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在表皮沒有傷口的情況下,將能量傳遞至真皮層,啟動修復機制,因此可以得到下列的結果:

 細紋、凹疤改善,且經過數次治療,醫師都觀察到連毛孔都會縮小。
 彈性纖維變健康,也能增加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PS 年輕的肌膚,皮膚的真皮層就是含著滿滿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整體膚質年輕化
 醫師同時觀察到膚色變亮透,數次治療後暗沉、蠟黃友都有改善。

重點是,這些令人驚豔的效果,都是在「很短的恢復期」「很輕鬆」「很優雅」「不用遮遮掩掩、流湯流水」得到的結果。

 

 


皮秒雷射的指標-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

  PicoSure專利所有‧翻印、翻玩、致敬 皆必究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4.jpg  

當然,這不是我們說說而已,我們得到許多論文及美國FDA的認可,首先,美國FDA與台灣衛生福利部均通過了四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證實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對這些症狀是確實有效的,在安全層面更是有保障。

美國FDA是一個非常嚴謹的組織,是由一群科學家、臨床醫師、統計學家等組成,選擇安全有效的資料,仔細斟酌統計資料和臨床方案設計。對產品的認證是必須符合美國條款及聯邦法規的真實有效文件,而且會從各個層面來判斷,包括了準確度、穩定性、以及誤判對使用者造成的危險性等等,非常精準,認證的時間也很長,相對的安全性也提高不少,這也是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成了指標原因 。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5.png  

同時755皮秒雷射所搭載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也在今年獲得經濟部財產局的註冊商標認證,「蜂巢透鏡」為PicoSure755皮秒雷射「專利所有。
一、 目前的確只有PicoSure的755皮秒雷射有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二、 透鏡外形為「蜂巢」狀。
三、 那些並非真正擁有蜂巢式聚焦診列透鏡的診所,若聲稱「自己的儀器有蜂巢透鏡」,那麼就構成了「侵權行為」了。

 

 

同名同姓,核心技術天差地遠
註冊商標主要目的,除了上面提到的之外,更重要的就是避免消費者混淆,並非叫「蜂巢」,就是「蜂巢」,你叫GD,頭髮、穿著都跟GD一模一樣,你也不是GD吧?

市面上許多不是PicoSure 755皮秒雷射的診所,為了吸引目光,也給自己的儀器命名了加入了「蜂巢」二字,什麼黃金蜂巢等等的,黃金蜂巢、各種蜂巢傾巢而出,也讓有些網友會主動詢問:有沒有加蜂巢透鏡,但診所回覆總是模擬二可,因為它們實際上真的不是蜂巢透鏡啊!!!!!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6.png

 

 

首先,當然要謝謝蜂巢二字受到這麼多人的「厚愛」,不管是「翻玩」還是「致敬」這些皮秒雷射,雖名字為「蜂巢」,實際上並非真正的「蜂巢透鏡」,因此對於治療的成效、安全性讓人堪憂,若不明就理的消費者上門做了治療,卻對臉部造成不可預期的損傷之時,誰能負責?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7.jpg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8.jpg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9.png  
因此在做雷射之前,務必要做好功課,別傻傻的被「價格」「好聽的名稱」給欺騙了,一定要確認這台皮秒雷射,機身、透鏡都為黑色~
一、 是否真的有【皮秒科技
二、 是否為【755波長
三、 是否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具備了這些元素,才是合法、安全的皮秒雷射,在治療上也較不容易有風險。

最後,要中肯的說,並非每台皮秒雷射都是「不好的」,但對消費者而言,相信沒人會希望被「欺騙」,花了一樣的錢,卻做了似是而非的治療,所以雷射前一定要認真停看聽,同時選擇真正合法、有認證的儀器,才可以安全的改善你的問題。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別管哪一代皮秒了,沒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切都是白搭!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