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時性愛的感覺?大部分女性竟然說… 
國外報導顯示,多數女性熱愛在月經來時做愛。(圖/翻攝自bustle)

女人每個月都會來月經,頭痛、背痛、抽筋等的不舒適感,使女人情緒低落,
但其實月經可以幫助女性排除體內的廢物,使身體更健康。儘管如此,月經仍帶來許多的不方便。

在與另一半的性關係,可能會因為它的到來而休戰一段時間,
但當你跨出神聖結界的那步,上演淫亂戲碼,在混亂且骯髒的血液中,譜出一段禁忌的樂曲,
你知道女人的感受是什麼嗎?

國外訪問數名女性,「對於在月經來臨時,你的感受是什麼?」
訪問結果卻讓人吃驚,多數女性認為月經來臨時的性愛,最讓人上癮,
血液潤滑了整個陰道,是令她們感到興奮和快感的經驗。
以下六位女性,將說出她們的感受:

一、40歲歐娜(Oonah)                                       
在一般情況下,是相當愉悅與享受的。通常,在愛愛時,必須將足夠的毛巾墊在床上。
月經來臨時的我,身體的任何部位都相當的敏感,像是陰部或是乳頭。

二、23歲費毆娜(Fiona)

起初,我十分的緊張,如果用不好就會弄髒我的床單,但我男友並沒有感到困擾,反而一直安撫我讓我放心。
當我們開始愛愛時,我注意到身體變得比平常更敏感與高潮,我認為,如果人可以克服這道關卡,他們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快感。

三、25歲傑西(Jessie)

當我在月經來時做愛,這是個不可思議的一天,因為它讓我變得性慾非常強。

四、25歲潔利(Joelly)

除了使陰道更加潤滑外,我不覺得與一般性愛有什麼不同。只要對方不介意。

五、25歲莎樂美(Salome)

這是我最愛的性愛方式,血液讓我的陰道更加濕潤,簡直太棒了!

六、28歲蔓帝(Mandy)

千萬別忘記放毛巾。


(文章轉載自NOW 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經 做愛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