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陰戶「鮑魚之臭」5點要注意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jpg  
如何解決陰戶「鮑魚之臭」,有5點要注意。翻自express.co.uk

有些女人的陰戶會出現「鮑魚之臭」的問題,並為此困擾許久,有些人也害怕被性伴侶發現這個事實。
現在英國《每日星報》就整理出5大必須注意的要點,也許能讓「鮑魚之臭」變成「芝蘭之香」。

1. 大蒜、蘆筍、咖哩等都會讓「鮑魚」更臭。這些食物都有強烈的味道,導致你在排汗時,會散發出奇異的味道。

2. 紅肉會讓「鮑魚」出現腐臭味。卡雷爾(E. Adam Kallel)博士就指出,在吃完紅肉的2小時內,
身體味道是最不好聞的時候。陰道原本是微酸性,但如果吃了含鹼量較高的紅肉或魚肉,就會讓陰戶的味道改變。


3. 吃鳳梨會讓你的「鮑魚」變得甜甜的。

4. 糖吃太多,容易讓「鮑魚」發生真菌感染(Yeast Infection),尤其是患有糖尿病的即將罹患糖尿病的女性最容易出現。

5. 多喝水可以降低「鮑魚」臭味。多喝水對身體都可,而陰道跟嘴巴一樣,表面上都有黏液,因此需要足夠水分保濕。

 

(新聞來源自蘋果即時)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