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依循這10步驟 必能達高潮1  
做愛不只是發洩情慾,也要讓彼此得到最舒適的快感,才是完美的性愛。英國《每日星報》就提供10大步驟,供讀者們找到最佳高潮。
第1步:自慰。自慰除了讓自己得到快感,也是開發性愛本能的一個重要環節,先了解自己的身體,才能進一步與人交合。

第2步:選擇對的伴侶。對的人讓你上天堂,錯的人只會讓你哀號。
 
第3步:清楚地告訴對方,你要的是什麼。不要讓彼此會錯意,在做愛上出現困擾或阻撓。
 
第4步:慢慢來。女人需要花20分鐘才會進入高潮階段,太快的話恐怕會失去性致。
 
第5步:適度說「不」。當對方的動作讓你感到不快時,記得勇敢說不,不要讓對方的高潮建築在你的痛苦之上。
 
第6步:試試新玩意兒。像性玩具、情趣內衣、新體位等,都是刺激性愛過程的好元素。
 
第7步:記得,手很好用。有70%女性無法光從性器官交合而得到滿足,
這時候記得拿出你的手、嘴來,或者讓按摩棒登場,都可以刺激情慾,補足性器官交合的不足。
 
第8步:不要吝於戴保險套。戴保險套可以杜絕性病、節育等,不要對於戴保險套而感到害羞。
 
第9步:確認彼此有無達到滿足程度,顧及對方的感受,任何時刻都是高潮。
 
第10步:自我感覺一定要良好。不要為了做愛而做愛,讓做愛變成壓力來源,這就不對了。
一定要享受性愛,讓「自我感覺」達到最良好狀態,放輕鬆做吧。

以上新聞轉載至蘋果及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陰唇 小陰唇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