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755532雙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超皮秒01  

堪稱台灣化妝品業年度盛事的母親節檔期,總是讓我們六月的信用卡帳單破表。
除了搶購明星商品,更要入手一些平時很貴、買了會脫褲子的貴森森產品,眼霜,就是其中一項。
明明質地看起來跟面霜差不多,變小罐、價格變更貴,這不科學啊!
可是櫃姐講得天花亂墜,還叮嚀千萬不可拿面霜擦眼周,難道眼霜真有這麼神奇?


《花大錢擦心安?眼霜的真相》

由於眼周肌膚問題以乾燥、皺紋、暗沈為主,許多眼霜都是主打除細紋、改善黑眼圈,可是真的有用嗎?
很多人以為, 眼霜是針對眼睛周圍的肌膚特別研發的保養品,其成分、質地適合眼周。
但若仔細研究任何一款臉部保濕產品與眼霜的成分表就會發現,兩者之間除了價位不同以及眼霜的容量較小之外,
其他並沒有什麼不同,眼霜極可能只是化妝品公司設計來提高產品銷售量的陰謀!
其實原本只需要買一瓶產品就夠了,除非眼睛周圍的肌膚和臉部其他部位的肌膚特別不同,才有必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

舉例來說,如果你的臉部肌膚屬於中性偏油,不需額外擦保濕產品,只有在臉頰或比較乾燥的眼睛周圍,
局部使用滑潤劑或保濕品,就能發揮一定的功效,若眼周肌膚沒有太大問題,根本不需要額外購買「眼霜」。
而當眼周肌膚出現皺紋、黑眼圈等困擾時,可能眼霜也救不了你。

因為, 沒有一款產品可以真正消除皺紋!
如果真的能夠藉由塗抹保養品而消除皺紋,那麼專櫃、開架滿坑滿谷的抗皺商品,為何仍沒有任何整型醫師失業?
市售保養品成分濃度有限,過於華美的廣告台詞銷售話術讓你誤以為擦了眼霜就能安心抗老,
但其實作用程度表淺,當你還年輕時可能擦了就有立即保濕、感覺豐潤的效果,
但當老化、皺紋發生時,是沒有辦法靠單擦保養品而真正去除的。

《花在刀口上的美麗投資·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皮秒雷射755532雙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超皮秒  
想要花錢有所美麗回報,你該認識一下『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就連以熱衷敷面膜的女神范冰冰都特別跨海來台接受治療。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運用黑色素專一性高、清除作用強的755波長加速色素代謝,在1皮秒內集發出超強能量,
將黑色素震碎成粉塵狀,由人體吸收代謝,更精確且較不傷害肌膚,減少黑色素增生,改善黑眼圈;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以皮秒震盪波震碎黑色素,促進增生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有效改善老化細胞彈性,改善眼周細紋。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經美國FDA核准通過三大適應症之治療:黑色素、凹疤、皺紋,
一機抵多機,單次治療效果更佳、一次解決多重肌膚問題,節省治療時間。
且由於對肌膚熱傷害低,術後照顧容易,恢復快、不易反黑,沒有術後修復暗黑期,就算是上班族也很適合接受治療。

眼神是人與人接觸最重要互動之一,如果眼周暗沈、佈滿細紋,會讓人老態盡現。
以前傳統雷射許多人不敢用來治療眼周肌膚,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結合了755波長、皮秒科技、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不僅治療速度變快、術後退紅也很迅速,更有效率卻對肌膚更溫柔, 這才是更聰明的變美投資。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