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常保芳香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1.jpg  
談到高潮,男人和女人表現非常不一樣,妳的叫聲可能會傳遍整棟房子,而他可能看起來就像剛喝了杯好咖啡:閉上眼睛,發出兩記悶聲,結束。

不過,這不代表男人就沒有感受高潮的能力,誠實來說,大部份男人在床上都挺賣力的,所以,不如試著給他們一點回報怎樣?說不定他們也會加倍奉還喔!

注意他的高潮訊號
開始觀察他在每次發射之前,通常會有哪些徵兆:身體抽動?呼吸加速?抓緊妳的肩膀?或者把頭埋進妳胸前?只要你能掌握這個時機,就能增加他的 10 倍快感!
私密處常保芳香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2.jpg  

抓他的屁股
是的,就這麼容易,當妳發現他的高潮訊號,就抓緊他屁股(姿勢允許的話);對妳來說或許沒什麼,但他會認為妳很想要他,而這就能給他更強烈與長期的快感。
私密處常保芳香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3.jpg  

玩他的上半身(未必是乳頭
胸部通常是一個人身體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在做愛時舔甚至咬他乳頭,就可以幫他達到全身性的高潮。要是乳頭不敏感,就試試脖子或耳朵。
私密處常保芳香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4.jpg  

美化妳的下體
妳覺得在網路上看遍女體的男人,從臉到身材都挑剔,然後就會放過妳的下體一馬嗎?要讓他在精神上也高潮,性致高昂,除了性感內衣,還要給他一對美麗的陰唇。除了平時就注意保養,避免緊身褲、吸菸、酗酒、過度減重與憋尿,如果先天或後天就不夠飽滿粉嫩,還可以試試「花瓣電波」:

1.以電波加熱原理為主,能提升組織溫度與血液循環,促進老廢細胞新陳代謝和膠原蛋白新生,讓大小陰唇外觀恢復到緊致、飽滿、平滑、明亮與柔嫩的狀態,男人當然愛吃水蜜桃勝過黑木耳。
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私密處暗沉明亮02.png  

2.針對老化(鬆弛)程度與大小陰唇設定三種電波頻率,精準且客製化。
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01.jpg  

3.每次治療只需約 15分鐘,可能比他的前戲還短;不必開刀、不需麻醉、無傷口、無副作用、沒有恢復期問題(白天電波,晚上驗收),通常三至六次療程效果便能維持一年。

4.緊致的陰唇除了外觀美化,還會減少與內褲的磨擦與生理期悶熱,降低分泌物異味及發炎機率; 當然,沒有什麼比異味更掃興了。
花瓣電波  

延長他的高潮時間
其實和女人一樣,男人也可以擁有長時間高潮,而不只是兩記悶聲的一個瞬間。除非妳覺得已經做太久,試著在他走到懸崖邊邊時,停下來,挑逗一下,再立馬重新上陣(有人生氣就不好玩了),就能讓他體會到最完美的高潮。
私密處常保芳香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5.jpg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