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些細紋是太陽曬出來的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1.jpg  

說起皺紋,我們會想到老化;談到老化,多數人會歸咎於年齡,隨著時間流逝,身體與肌膚便會逐漸衰老,於是膚色暗沉、滿臉皺紋、長出斑點、肌膚鬆弛粗糙,每一項都是女人最痛。

然而,有的人雖然整天瓶瓶罐罐地擦,勤奮抵抗自然定律,但她皺紋卻永遠比同齡層的多;底色比不保養的人暗,連肌膚的彈性及光滑度都輸給一般人兩條街,而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真的只是「體質」而已?

 

內因性老化與外因性老化
事實上,人的老化分為「內因性」和「外因性」,前者也叫「自然性」老化,是指由遺傳、基因、體質,再搭配時間導致的衰老。而所謂外因性,則是包括紫外線、污染、壓力、失眠、熬夜與菸酒等因素,其中又以紫外線老化影響最大,可以再獨立稱為「光老化」。

原來這些細紋是太陽曬出來的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2.jpg
而無論內因還外因,都會對肌膚造成相同衰老結果。

 

不知不覺老去的「光老化」
換句話說,「光老化」就是指在紫外線長期照射累積下,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導致失去彈性、粗糙、產生皺紋,紫外線還刺激黑色素細胞分泌黑色素,產生黑斑與肌膚暗沉。在更嚴重的情況,甚至會造成皮膚癌。原來這些細紋是太陽曬出來的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3.jpg  
New England 醫學雜誌報導,一名 69 歲的卡車司機,在 28 年來皆單邊接受日曬的結果

不過,「光老化」的最大問題,在於它並不是一種容易、和能夠立即察覺的問題:導致老化的紫外線 UVA 射線雖然會進入室內、車內,並直達真皮層,但它不會讓你痛得哇哇大叫,也不是今天曬完明天老一歲;而這就是為什麼它經常被忽略、不受重視,直到妳發現自己皺紋比人多,可能都還在怪保養品牌子(而不是防曬沒作好)。

你買防曬乳只看SPF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2.jpg  

 

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專治光老化
所以要預防光老化,最直接的方法是避免長時間日曬,尤其上午 10 點到下午 2 點之間,買完中餐就趕快躲回室內。同時,不管陰晴和室內外,都要使用可以抵擋紫外線 UVA 的防曬品。另外,像是葡萄籽萃取物 OPCs 、各種植物多酚、左旋維他命 C 和維他命 A 、 E ,也有助延緩光老化。

至於光老化的治療,在醫療科技發達的今日,則首選 PicoSure 755 皮秒雷射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1.效果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簡稱FDA)核准通過,同時解決四大適應症:刺青、黑色素、痘疤、皺紋。

原來這些細紋是太陽曬出來的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4.jpg  

 

2.在所有雷射波長中, 755nm 波長對黑色素專一度最高,能夠迅速除斑,並減少反黑機率。

原來這些細紋是太陽曬出來的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5.jpg
圖片來源skin-vein.com.tw

 

3. 所謂皮秒,指每發雷射光僅停留於皮膚極短時間(550*10-12秒),能有效集中能量,瞬間震碎黑色素,色素粉塵也迅速代謝。由於並非傳統雷射以「黑色素吸收熱能」的方式作用,故不易殘留多餘熱能,二度減少反黑,以免術後黑上三個月還以為詐騙。

原來這些細紋是太陽曬出來的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6.jpg  

 

4.全球專利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將 70% 能量聚焦,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也就是LIOBs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效應,不僅再降反黑機率,空泡也會傳遞訊息進行基因與分子調控,刺激生長因老化流失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蛋白微纖維和玻尿酸等皮膚基質,改善包含痘疤、粗糙、鬆弛、皺紋及毛孔粗大等光老化症狀。

原來這些細紋是太陽曬出來的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7.jpg  

 

5.臨床適應症極多,原來要多數儀器與極長療程(各療程不能同時進行)解決的問題,包含彩衝光(斑點、膚色不均)、淨膚雷射(斑點、膚色不均)、飛梭雷射(毛孔粗大、痘疤)、超音波拉提(細紋)和美白導入,現在一台搞定;傳統儀器緩不濟急,這個才做完,那個問題又出來。

原來這些細紋是太陽曬出來的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8.jpg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